那天下午頭痛欲裂,請了個假回家休息~~
躺在家中的床上,聽著外面的車水馬龍,
不知不覺,又回想起在芝加哥的時光......

在芝加哥住了這些時間,住過兩間不同的公寓,
第一間,位在Lakeshare Dr.上,過了馬路就是心愛的密西根湖
第二間,在LaShell上,透過窗戶,就可以看到Sears Tower

這兩間公寓,對我都具有不同的意義...
但是讓我開始對空氣流動有感覺的,
就是在LaShell的公寓了~~

住在那間公寓裡,只有大約半年的時間吧,
那時候在芝加哥,朋友也多了,地方也熟了,
沒事就會自個兒開著車到處串門子,
但總會在一兩個冬日的下午,
窩在我的大床上,
享受暖暖冬陽曬入房間的感覺~~

公寓房間位於10樓最邊間,
窗戶外面是Chiacgo的Gold Coast最西的一條街wall st,
過了wall,黑人與老墨也跟著多了起來,
不過高樓大廈卻少了許多~~
也聽不到吵雜喧嘩的車流聲,

我總是懶懶的倒在床上,放著老歌,
看著空氣中的微粒分子在漂浮,
偶爾會有幾台車經過,
但卻又模模糊湖的聽不真切,
在自己一個人的獨居公寓,
享受孤單又寂寞、快樂又自由的時光...

回到台北也一兩年了,
工作斷斷續續,有一搭沒一搭的,
有時候躺在台北的床上,
看著陽台外灑進來的陽光,
就會想起些場景,
在靜謐的空間中,空氣自然的流動......


後記1:這篇文章,斷斷續續的寫了幾天,
     總是沒能用我的文字將我的心情表達清楚,
     老毛病了,就是寫不好...
     手腦不協調囉~~再修修看吧~~

後記2:為了這篇文章,我倒是認真的想過在開一個網誌...
     專門就是寫我的芝加哥心情,連名字都取好了呢~~
     空間也申請到了,不過老話一句...我懶...
     這裡都顧不好了,還想再多弄一個...
     真是個豬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