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年聖誕節的兩張票根 後記
作者:林老爹

感謝大家熱烈的回應,這只還是我人生的一個歷程,
其實每個人都有刻骨銘心的往事,只是還沒到回憶的年齡罷了!
在激情過後(結婚後)生活都歸於平淡,
每天都要面對生活各種現實的挑戰,
哪有心思天天想情愛之事。

現在我與老伴已屆退休之齡,
孩子都大了,生活非常簡單,
老伴更是天天誦經念佛。
而你們年輕人正是奮發圖強的時後,
何況時空背景也不相同,
塗鴉在網上讓大家莞爾一笑而已。
每一個人的姻緣都是上天美妙的安排,
只要你介意、你珍惜,將來都是美好的回憶!

你們都是Ingrid的朋友或網友,
有些我不但認識而且耳熟能詳,
但e世代與我們這一代的想法觀念有隔閡(如Ingrid),
能有興趣欣賞這種似老掉牙、似黃梅調劇情,實在讓我感到意外,
有空歡迎到寒舍奉茶!

林老爹上 2005/11/26

PS.Ingrid的確是親生的,有照片為證! (編註:打死我都不可能把那張照片PO上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