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頭蛇尾的網誌分類,我開的可多了……
曼谷、土耳其、指環都還有許多東西等著我完成,
但…我卻先把這個地獄跨年給先寫完……

IMG_4181
為什麼咧?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可能就覺得記憶猶新,所以趕緊寫寫交差吧……

這次的九州跨年,彷彿跑來跑去做了不少事情,
但仔細想想,卻沒去幾個景點,也沒吃到幾頓飯……

B-07
交通方面,好像有搞懂,但是也沒真的搭了什麼有趣的車子…
九州第一大城福岡住了一晚,但也沒去吃名物【屋台】,
只囫圇吞棗的逛了半天的百貨就趕回熊本搭飛機……
而且福岡行程空虛到我無法寫任何東西……(但買的挺開心的!)

A-01
不過,還想不想來九州,當然想囉!(廢話,我什麼地方不想去啊!→大陸……)

下次想來個九州JR吃到飽的行程、想去長崎吃蛋糕、想去司門港看海景、想再挑戰一次阿蘇火山、想……

總之,這次的九州行程雖然玩得滿開心的,但是內心對九州的達成率大概只有10%吧…若再遇到便宜機票,肯定會再衝一次囉! 

地獄跨年,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福岡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