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4(四)晨,台灣桃園中正機場,
搭乘CI0154,07:30出發的班機,並於日本時間11:15抵達名古屋!

001
其實,我也想放一些台灣機場的照片…但事實上我一張都沒拍到…
畢竟已經很久沒在連假時出國玩耍,完全忘記高速公路塞車這件事情…
那天跟Isa約5:30在行天宮搭乘機場Bus,
依據以往經驗,大概40分鐘不到就可以到達機場,
不過那天真是不Lucky,一台Bus剛走,要再多等20分鐘才有車,
而且車子一來,司機就告訴我們:高速公路大塞車……不知道大家是否同意改走西濱…
(老實說,西濱在哪我也搞不清楚…但只要能準時抵達,我們肯定是OK的!)
然後……我們就一路緊張害怕…因為到了6:30,我們還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最後在7點整終於抵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我們兩個直衝華航櫃台,抓到地勤就對他說:我們要去名古屋,但還沒Check In,
地勤先生驚了一下,看了一下手錶,嚇得說:快,我來這邊幫你處理!
5分鐘之後,我們拿到了登機證,把行李送托運,
地勤先生一心希望我們能拎著行李上飛機,
可惜這次帶的不是登機箱啊,所以行李趕不上的可能性也很大…
並且警告我們:必須在7:20前抵達登機門,不然飛機是不等人的!

接著我們又直衝安檢&海關,一路跟人道歉接著插隊,為的就是要趕上飛機!
不幸中的大幸我們在第二航廈,由於早辦了自動通關檢查,所以少排一個隊伍!
接著在機場內持續狂奔,巧遇駕駛小高爾夫球車的工作人員,十分好心的讓我們搭便車!
(我們累到連搭小高爾夫球車都沒體力拍照,就知道我們有多忙亂了……)

所以終於在7:20趕到登機口,順利搭上飛機!
坐在飛機內,我們兩個才開始想到說這次有多險……
然後……就開始想說:阿~如果行李沒跟上……那……一下飛機就開買!
↑喂~這是正確的想法嗎……

002
總之,安全抵達中部國際空港,順利領到行李,接著就是搭乘名鐵前往名古屋囉!

又,這次的機場大逃亡完全都是我們的錯……
應該要在早點出門的,又或者乖乖叫Taxi或包車,
但我們兩者都沒做,又忽略了塞車的嚴重性…
不過後來有在想些可能的備案,
也許發現高速公路大塞車之後,可以選擇立刻搭計程車去台北車站,
然後換高鐵到桃園,再坐計程車到機場,
也許會在7點之前趕到機場,也不會那麼匆忙了……

Anyway,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 櫻花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