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放上了新照片,2002年七月中旬,出發到隔壁州─Michigan的短程旅遊。

有些感念,是很難在照片圖說中解釋清楚的,幸好,有這個地方讓我抒發一下囉~~


其實也挺佩服Laura跟Tina的啦,就這樣跟著我跑出去玩,還讓我開了整整兩天的車說,
雖然說他們在Chicago常常坐我的車啦,只是長途旅行,我自己也都還是第一次說,
真是謝謝他們的信心啦~~

其實有關這次的旅行,仍有許多地方是我沒有照片的,
像是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母鴨帶小鴨,真的是超逗趣可愛的,
只是高速行使,怎麼可能將她拍下來呢?

另外就是將油開到剩下最後一滴滴,還跑去人家民宅借油桶呢~~
好心的老伯伯,養了一隻叫做"Tina"的狗,讓我們的Tina感到尷尬...

瘋狂的2002年,我的遊樂年,還有許多的記憶及照片,將會陸續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