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5號誕生的小安安: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圖說:爺爺奶奶幫小安安唱生日快樂歌~~】

今天是我們家金孫小安安的二歲生日!
想想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小安安現在已經會跑會跳會玩耍了!
也許是因為與小安安分隔兩地,
無法隨時隨地看到他的所有變化,
總覺得他的成長速度驚人,
會表演的把戲也是越來越多,
每次見面都有驚喜呢~~

男孩嘛~~總是喜歡車子這類的玩具,
小姑姑我特別選了一組火車玩具-Thomas and Friends-送給它~~

不過,禮物可以郵寄,生日蛋糕就...
別擔心,安仔,
小姑姑今天一定會去買個超超超~~好吃的蛋糕,
絕對會幫你吃掉它啦~~


ps.其實爺爺、大姑姑&奶奶也都寫了祝賀文,
我在這裡作一個總整理囉~~

易安金孫二歲生日感言:
作者:爺爺

金孫易安過幾天將滿二周歲了,爺爺祝福他生日快樂,長命百歲!

想到易安的時候,嘴角都會泛笑,他不但聰明而且很有喜感,人緣好,勝於他父親小時候,也許是綜合了他母親的優良傳統有關!

天下爺爺疼金孫的感受不是外人所能得知。像父親當年疼孝庭一樣,那種無所求的愛甚於父母(父母有時會望子成龍)。記得孝庭考取台大時,阿公要求要「辦桌」五桌宴請親朋好友,我也只能遵照辦理。


我將用「心」伴我孫成長,我願分享他的喜悅和承受他成長中將遭遇的挫折,我期待看到長江後浪怎樣推前浪,能多久算多久。

~BY爺爺(2005/12/01)

小安安,

大姑姑也要來恭喜你兩歲生日快樂,大姑姑覺得很幸運,你出生時、一歲生日、以及即將到來的兩歲生日,都能和你一起渡過,一起為你的成長而慶祝!現在有了你小馨表妹後,才真的體會到小孩子是一天一天在長大的,這兩年來,你的父母以及所有的長輩們都在看著你一點一滴的長大,從會爬、會站、到現在可以用跑的,從咿呀呀到會說好多字,大姑姑真為你的成長感到衷心的喜悅,在這裡祝福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地長大!

~BY大姑姑(2005/12/02)

親愛的易安寶貝:

好高興再過幾天你就滿兩歲了!奶奶回想你出生的第一個星期,當你用小小的手握住奶奶的手指時,心中激動不已迄今仍記憶猶新。慶幸你媽媽幫你架設了網站,讓我們能分享你成長的點點滴滴。

今年九月去美國,發現你長大了也懂事許多,還肯將玩具搬出來跟奶奶一起玩,真是個大方的孩子,尤其是模仿爺爺的一舉一動更是可愛極了。奶奶希望你能夠永遠保持赤子之心,在你爸媽的呵護下無憂無慮的長大。奶奶會每天為你祈禱!

祝易安生日快樂!

~BY奶奶(2005/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