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大戰中,真正下海狂掃的保養品就是這一組:

品木宣言 天王天后組(The Best of Origins)

早在一兩個月前,就獲得內部線民雪梨的線報,
表示今年這組"天王天后組"十分值得搶購,
十多種的保養產品,用將近5折的價格買入,
讓我這種愛買的人早就蠢蠢欲動了~~

11月中旬,趁著SOGO週年慶的狂潮,
幾個愛姊妹們決定發揮團結力量大的精神,
將所有的發票湊在一起,各自換到自己想要的滿額贈,
當時大家團購的這組天王天后組,可有達到NT$18,000發票額呢

我雖然在第一時間就下了訂單,但是裡面有哪些產品卻是一蓋不知...
好在有雪梨的現場解說,每樣產品清楚的介紹功能,
我才了解我到底買了些什麼...

這組天王天后組有3個禮盒,包含了13種產品:
第一盒有:

1.白毫銀針防護菁露-15ml
  (A Perfect World White Tea Skin Guardian)
2.扭轉乾坤賦活護手霜-30ml
  (Make A Different Rejuvenatin Hand Treatment)
3.心靜自然涼舒壓凝膠-15ml
  (Peace of Mind On-the Spot Relief)
4.去角質沐浴海綿

第二盒有:

1.泥娃娃活性碳面膜-50ml
  (Clear Improvement Active Charcoal Mask to Clear Pores)
2.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50ml
  (Modern Friction Nature's Gentle Dermabrasion)
3.果真有酵去角質沐浴乳-75ml
  (Never A Dull Moment Skin-Brightening Body Cleanser with Fruit Extracts)
4.高效多重礦物夜間修護霜-30ml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Mineral-Enriched Moisture Cream)

第三盒有:

1.白毫銀針防護潤膚凝乳-30ml
  (A Perfect World Anntioxidant Moisturier with White Tea)
2.白毫銀針護體凝霜-125ml
  (A Perfect World Intensely Hydrating Body Cream with White Tea)
3.一蒟兩得潔面慕絲-50ml
  (Checks & Balances)
4.薑味暖暖香氣潤膚霜-125ml
  (Ginger Souffle Whipped Body Cream)
5.薑味暖暖柔膚按摩鹽-125ml
  (Incredible Spreadable Scrub)

這一組其實我買了也有一段時間,
身體乳、洗面乳、修護霜都一直有在用,
忽然會想要介紹它的原因,
是這兩天使用了"心靜自然涼舒壓凝膠"的關係,
讓我絕得買這組果然是超好用的呢~~


前幾天有個朋友從美國回台度假,
大家相邀到Mint小酌跳舞,聊聊是非八卦與近況,
基本上我已經不混pub、夜店很久了,
忽然跑去Mint,煙味酒味弄得我一身臭,
在加上伏特加、威士忌下肚,回家後到頭就睡...

沒多久問題就出現了...
晚餐沒吃多少的我,酒精循環特別快,
兩個小時過後,我就頭痛的醒過來,
左翻右滾的輾轉難眠啊~~怎樣都睡不著了...
這時,忽然想到雪梨講師曾說過

心靜自然涼舒壓凝膠很適合放在辦公室,可排解壓力消除頭痛

在把去年跟大家一起敗下去的"好夢連連助眠組"中,
那瓶"好夢連連助眠噴枕劑"噴灑在枕頭上,

沒多久頭痛減輕了,我也一覺到天明,足足睡了8小時耶~~

果然...盲目追隨著買東西,一定會挑到好貨的啦


若要知道更進一步有關"品木宣言/Origins"的相關資訊,請上官方網站
或者去各大百貨公司品木宣言的專櫃~~
如果運氣好,就會遇到超專業、穿Pink毛衣的雪梨講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