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京都玩耍,好像有不少個晚餐都在泡麵中度過 ...
奇怪,我應該沒有轉性啊...理論上我可是會把每餐都安排得妥妥當當的說...
一定是京都的艷陽把我給曬昏了 ...

 
這碗日清的咖哩烏龍,應該是抵達大阪的那個晚上吃的!
老實說那天我們兩個精神都不錯,照理說是可以去外面大吃大喝的,
但是我們住宿的那區是商業區,星期六什麼店都沒開 ...
逛了兩圈之後,只好去附近超大間的便利商店買泡麵囉!
(那間便利商店真的好大間,裡面還兼當書店呢!)

 
這應該是小狐的豚骨拉麵

 
吃完蟹道樂又大肆逛了個街,
回到旅館東晃晃西玩玩的我們,居然又餓了!
立刻跑出去再買泡麵來充饑囉!
這個是給小狐吃的辣味麻婆味噌口味的炒麵

 
我選擇的是有啤酒圖案的炒麵!
(我很愛吃日本這種炒麵呢~)

 
這兩粒則是在大丸百貨的超市買的白桃!
超貴的,但是挺香挺好吃!

 
在京都伊勢丹買的白桃瑞士捲
裡面只有一兩塊桃子,有被騙的感覺 ...

 
在日本的最後一晚,我們從京都趕回大阪,為的就是在逛一次街,
所以連晚餐都Pass掉了!
最後在回家搭地鐵的前,買了一份我一直想吃的章魚燒當晚餐!

 
這間くくる有沒有名氣我是不知道啦!就是嚐個鮮囉!

 
一盒8個,對我們來說算是OK了!反正也不太餓啦!
小狐覺得不錯吃,而我自己真的就是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罐裝飲料系列!這次去日本喝了不少茶飲料,都不錯囉!

 
這個是從關西機場搭乘JR去京都路上投的販賣機!
茶織是我最喜歡的一款茶

 
在清水寺走瘋後買的源氏物語千年紀的宇治茶

 
京都超商買的伊藤園吟味,味道普普

 
在大阪旅館販賣機投的綾鷹涼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