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光陰的故事,我們幾個宅女魂又燃燒起來了,
愛上美元配後,一整個來調查流氓幾摳的履歷,
Tender-01 
打算來個【光陰之Love Me Tender】之夜,
好好的把光陰之歌唱個一整輪,
只要劇中出現的歌曲,或者有劇中人物拍攝的MV,
全都是我們的通殺範圍!

Tender-05
不過阿,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認真練習,把所有的MV都看過了,
果然,Tender是真的很常出現在MV中,
只是我們都沒注意到就是了......

Tender-04 
長得一臉頹廢夜貓子模樣的Tender,
其實幾乎達到我心目中最神聖的帥哥標準了!

Tender-03 
這個標準就是【穿著西裝的流浪漢】,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標準啊,可不是每個帥哥都能稱得上的柳!
目前也只有【冰的世界】中的竹野內 豐配得上這個名,
連最初的阿部 寬&永恆的小武我都不肯把這封號給下去咧!
(小武是很愛裝頹廢啦,但是我通常不愛他流浪漢造型,還是清爽點好看!)

Tender-08 
Tender居然能一出現就讓我想給他我至高無上的尊稱,也算是個紀錄啦!
但是啊,畢竟是"幾乎"&"差一點",
幾摳的帥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人中太平了,顯得鼻孔搶戲Orz
所以一定得留著小鬍子,或有點鬍渣會比較帥,
不過這是增加了些流浪漢的風味囉,所以對我是加分囉!
(好啦,我知道有人也小不滿他的八字眉,這點對我的影響是還好就是了!)

Tender-09 
偶爾會去Tender的Blog晃一下,很喜歡他有點內斂含蓄又靦腆的話語,
不要虛心小聲,請放心大膽的說:【世界你好,我是Tender黃藤浩吧!

untitled.bmp
PS. 附上我們Love Me Tender KTV之約的邀請函囉!維多說我做得太過火了
又,看來對於MV的評語又得等到第二篇了...

以上圖片來自O4T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