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東側的橄欖山,終於驅車前往Jerusalem的古城!

 

C02.JPG 
以色列艷陽高照,即便是冬日寒涼,枯藤落葉,仍是很有
Fu的感覺!

 

C13.JPG 
接下來我得非常誠實的說,我不是教徒,

很多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哪,或者現在上演哪一齣,

所以有記得的我就說明,沒記得的就請欣賞照片即可啦!

 

C04.JPG 
印象中我們的導遊先生帶著我們走入了一條小巷子,前往某一教堂……
C05.JPG 

 

C14.JPG 
門口有個大衛王的雕像!
(好像就是大衛之星的那個大衛……)

 

C07.JPG 
好在有拍招牌,參觀的是"
Room of the Last Supper (Coenaculum)"
且慢,剛剛去查了一下資料...這裡好像是最後晚餐的地方耶...我居然有去這麼有意義的地點喔!

 

C10.JPG 
裡面有許多圓弧的拱門
(奇怪,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照片跟我自己拍的好像喔...)

 

C11.JPG 
裡面有個金色的橄欖樹,好像是耶穌側躺升天的地點吧!
(不負責任發言)

 

C12.JPG 
哈哈!同行有個自願者去表演側躺的風貌

 

C19.JPG 
糟糕了,我又不知道這是哪了!

好像是瑪莉亞入眠之處吧

 

C21.JPG 
上方有許多鑲嵌畫,耶穌正中間,週遭則是與他有關的女子

 

C23.JPG 
其他的鑲嵌畫也都是跟聖母聖子有關的故事內容囉!

C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