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5.JPG
這是一個神秘的地方,我之前有在書上看到過,
原以為跟著導遊走沒法子來這邊參觀,
打算讓這個地方成為我的Jerusalme遺珠之一,
沒想到居然還是有機會來到這邊,真覺得一切都是命啊!

G13.JPG
從一個神秘的角落拐個彎走上樓!
就會到達
Jerusalem舊城區一般民房的屋頂!

G01.JPG  
雖說是屋頂,卻做成一條通路方便大家行走!

G02.JPG
Lucky!正好看到兩個帶著小帽子的猶太人!

G07.JPG
站在屋頂上,可以將
Jerusalem的景緻看得十分清楚!

G09.JPG
往這個方向看過去,是
Jerusalem的東邊,也就是橄欖山方向,
那邊有不少新蓋的建築
& 大學

G10.JPG
7個拱門之處好像是個知名景點……但我忘了是哪ORZ
印象中跟
King David有關!

G06.JPG
另外一邊,則可看到
Holy Sepulchre,
所以可說是坐擁美景啊!

G04.JPG
一年有
300天陽光普照的以色列,讓我第一次知道我的相機有海灘艷陽功能
拍出來的每張照片都像明信片一樣色彩鮮明呢!

G12.JPG
還有幾個小朋友在屋頂上練滑板!

G14.JPG
不知為何,在這樣的陽光之下,覺得宗教、戰爭毫無意義,
心中只有「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