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參觀
Cappadocia,要選擇Local Tour還是自己跑,其實滿掙扎的!
我是一個滿不愛
團體活動的人,總覺得自己走比較輕鬆愉快,
不過土耳其中部地理環境大,公共交通不太便利,
行前就已經決定要找家旅行社買當地行程比較方便,
沒想到我們的旅館位於山上,根本無法去市區比較旅行社
&行程,
最後決定就直接請旅館幫我們定行程,最為省事!

剛搭上小巴,就發現早上在餐廳遇到的日本夫婦也坐在裡面,
簡單的點頭致意,也沒刻意去認識對方啦!

002.JPG
車子出發沒多久,就來到了第一個景點:
Avcilar Valley

005.JPG
參加旅行社對我來說一直有個大問題,
就是行程不是我安排,永遠搞不清楚自己去了哪裡,有什麼特別的!

004.JPG  
停車處有不少攤販,都是賣些當地奇岩的裝飾品!

010.JPG
不過第一次看到這樣奇妙的景觀,我們也是很興奮的!

008.JPG
原本也想學這兩個小紅人一樣,跑到比較遠的地方拍照,
不過我膽小如鼠,最後放棄!

020.JPG  
土耳其人好愛國的,直接插個國旗在景點處,順便拍一下!

021.JPG
這張合照是日本老伯幫我們拍攝的!

 007.JPG
日本老伯很有個性,帶著兩台大單眼,

導遊在講解時直接說
我很清楚,你跟這兩位小姐說明就好了!
而且一開始對我們不太熱絡!
所以他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時,我可是大吃一驚!

022.JPG
拍完照之後,順口聊了兩句,他才發現我們是來自
台灣
當下對我們就客氣許多!

(一開始可能以為我們是來自別的地方吧!)
不過打開友誼橋樑之後,我們可是跟日本老伯越來越熟悉呢!
這次很多美好有趣的回憶都和老伯有關,之後再慢慢提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