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驛馬真的停不下來!
剛從日本京都玩回來,又要往美國跑!
其實還有一個法國的行程,馬上要在本月底出發啦…… 

P1020770.JPG 
雖然年初的以色列行
&5月的華盛頓州行程都算是出差,
但是一個人的出差,是簡單輕鬆又愉快!
不過這次的加州那帕行,才是今年最讓我頭痛的行程……

我想我對自己還算有些小認識,
有些事情能我做,不代表我喜歡做,也不代表我可以做到完善!
經過本次行程,我想我更清楚了…… 

原本預計是7月出團,沒想到遇到美國簽證大改版,
同行者有一半以上簽證沒辦成功,只好延期到9月底!
再加上臨時的小插曲:老闆不跟團,讓小狐EP興起"跟著一起去"的願望,
沒想到也在短短2星期內讓她辦妥證件(還買了新行李箱呢!)
好吧!小狐小狸在闖美洲吧!

希望能在月底去法國前,把這星期的遊記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