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到底是不是個好逛好買的地方?其實我也不確定……

但是它購物區有些特殊的魅力,那就是氣勢!

身為巴黎俗的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兒找最佳的購物天堂,只能逛到那算到哪囉!

 

06.JPG 
凡登廣場
(Place Vendôme)是在散步時不小心逛到!

 

08.JPG 
建於
1683年,像是兩個「凹」字合攏的廣場,廣場是三棟建築為成八角形,十分整齊漂亮!法國知名的珠寶商都在這廣場上!

 

05.JPG 
廣場中央有個
44公尺高的大銅柱,拿破崙就站在銅柱上!這是1806年拿破崙在奧地利大勝仗的紀念柱,外面包了425片青銅片,繳交自奧地利和俄羅斯的一千兩百五十門大砲,上面還雕著勝利的戰場浮雕!

 

07.JPG 
廣場一旁有巴黎最高級的飯店之一:麗池酒店
(Ritz)

 

當年黛安娜王妃就是從這間飯店離開,之後就再也沒機會回來了……

 

09.JPG 
心愛的小香!這兒門禁森嚴,要警衛開鎖才可進去!

 

警衛十分有禮,小聊片刻之後立刻發現自己逛錯地方,這兒只賣珠寶(which I can not afford),親切的警衛先生還給了我小香總店的名片地圖,讓我能順利走過去!

 

10.JPG 
總算到了小香在康朋街的總店了

 

11.JPG 
小香果然是個低調的孩子,
LOGO什麼的都小小的不張狂!

 

12.JPG 
這次逛了好幾間小香,最喜歡康朋總店了,人比較沒那麼多,逛起來比較輕鬆愉快,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靠近聖誕節的關係,貨源實在不多,最後還是沒買到
2.55或者一直渴望的康朋包囉!(人總是要有目標才行!)

 

01.JPG 
聖歐諾黑路
(Rue St. Honore)也滿好逛的,不過馬路整修中,不是那麼好走

 

16.JPG 
台灣之光
(?)夏姿!它的中式旗袍做得真的很好!

 

20.JPG 
熟面孔老朋友
C

 

02.JPG 
說實話,不知為何,我沒在這區花錢……可能是
fu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