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茲密爾雖然不是我們最愛的土耳其城市,但是在那兒卻品嘗到了土耳其一行中最棒的烤肉!

 

01.JPG 
漫步在
Konak廣場旁的Anafartalar大道以及巷弄間,多屬於年輕人逛街購物的區塊,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我倆也餓了起來,準備覓食了!

 

03.JPG 
在路上悠轉了兩圈,原本是想要來吃
Pizza(天曉得為什麼會想在土耳其吃Pizza……)

 

04.JPG 
不過最終卻被街角的這間
Has Manisa Kebap給吸引

 

出發前曾在旅遊書上看到Izmir當地的地方菜是【Manisa Kabebi】,來自馬尼沙,不過現今再起源地也很少見,我一向喜愛嘗試Local Food,那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10.JPG 
內裝很像一般的咖啡廳,滿乾淨整齊的,當初是看到有女性客人在裡頭用餐,才更加大膽放心的進來!

 

06.JPG 
完全看不懂菜單上的內容……

 

12.JPG 
請老闆直接推薦!
(這老闆好妙,很愛搶鏡頭,看到相機就十分開心呢!)

 

14.JPG 
還叫我一定要去櫃檯拍攝食材

 

15.JPG 
滿滿的肉串,總算有到了烤肉店的感覺

 

19.JPG 
門口燒烤沙威瑪的服務生,土耳其的沙威瑪怎麼跟我想像的有些差異……

 

22.JPG 
這應該是雞肉類的餐點,有雞肉切片、番茄丁
&優格,下面鋪著奶油飯,印象還不錯

 

24.JPG 
噹噹!
Manisa Kabebi登場!

 

25.JPG 
超級好吃!肉質超鮮嫩,搭配吸滿肉汁的麵包,一下子就讓我們吃光!

 

28.JPG 
由於終於吃到美味的肉,讓我們欲罷不能的加點食物!

 

29.JPG 
相較於之前的雞肉切片、絞肉做成的
Manisa Kabebi,這份就是整塊的肉拿去烤囉!

 

31.JPG 
肉汁橫溢在優格上

 

32.JPG 
老闆對來自東方的女大食客獻上的致敬:解膩的土耳其茶

 

05.JPG 
真是滿足又愉快的一餐,讓我對
Izmir的印象稍稍加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