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開端,就是從傳說中的【神秘機票】開始…… 

1-01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推【神秘機票】,日本來回機票含稅不到7千台幣!
這個吸引力太厲害了,當場開始研究有什麼好康可以搶,第一時間決定了跨年的熊本行!

然後就看到了松山計畫票……
一開始還想不清楚松山在哪(該不會是台北那個松山吧……)
後來才想到:阿,就是那個四囯啊!
然後……就看起了一直想去,但不知何時要去的直島資訊了……
然後……又不小心發現広島有船到松山,那個一直想去但不知何時要去的宮島好像也可以一併攻下…
(一開始還真的排了衝這兩個點的行程,然後發現自己是神經病,打消主意啦~)

最重要的是,小英詐騙旅行團又出現了~
明明什麼預算都還沒編出來,就把Isa哄得團團轉,神智不清地買下松山機票前往四囯了!
(然後預算不停的超編!) 

就這樣,開心的雙松(松山、高松)雙島(直島、豊島)四日遊準備展開囉!

 

1-03
↑很想就這樣結束了第一篇的引言,但行程前的心路歷程實在不吐不快,就在這邊一起唉一下囉!
松山的計畫票原本預計是AM5:00出發,乍看之下也是很緊張,想說該怎麼去機場啊!

(別省了機票錢,花在台北桃園的計程車上……)
後來EZfly的客服回答說時間可能會卡在5:00~8:30之間,要出發前才能確定!
沒想到最終的出發時間變成11:10!!! 

老實說,這真的造成了大困擾!(是不能再提前一小時,10點出發嗎...)
由於這次的行程碰上了日本的敬老之日,直島Benesse House住宿大爆滿,

只訂得到9/14的房間,因此我們是打算一下飛機就衝往直島的!
沒想到飛機延遲後,我們可能無法搭上前往直島的船……
(或者去趕20:00的那班船,抵達直島21:00…那我花大錢住高級旅館是花心酸的啊……)
正在苦惱這個影響整個行程方向的大困擾時,赫然發現9/15 BH有房間釋出來了,總算解決了住宿問題!
(不過遇到假期…沒折扣了…)
但親切的BH客服卻讓我有更驚嚇的恐懼:由於是日本連休,前來直島遊玩的人可能很多……
地中美術館等景點可能都要排隊喔!
天啊!睡到自然醒的美夢破碎,每天都跟它拼了似的早起玩耍!
(這大概是我旅遊以來天天早起的一個特殊案例吧……) 

不過總體來說,我對於這次的旅行非常滿意!(即便天天早起……)
神秘機票基本上也就是包機旅行團空下來的散票,所以機票價錢跟廉價航空差不多,
卻包吃包喝還有毯子枕頭&影音娛樂!
3-02
(復興航空的餐點還真不錯,回程的排骨飯我啃光了,這大概是我第一個吃光光的飛機餐吧…)  

再加上降落的地點都是些二線城市二線機場,可以去一些不那麼熱門的區域
(至少省下不少從大機場前往的時間&交通費用)!

即使他的出發班機要到最後幾天才會正式公布,讓我的行程兵荒馬亂大變動
(再次抱怨一下,它只要在提前1小時出發,我就萬事OK了耶!)
但下次有機會,我還是很樂意購買這樣子的機票囉!

以上,四囯遊記正式開寫! 

行程大綱:

Day 1‧直飛愛媛松山,搭車前往高松,夜宿高松
Day 2‧前往直島,夜宿直島

Day 3‧金刀比羅宮,夜宿松山
Day 4‧松山一日遊,返回台灣桃園

arrow
arrow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