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沒有米其林,所以來這兒摘不到星星,但這不表示這兒沒有好餐廳!
這幾年曼谷慢慢成為歐美人士最愛拜訪的東南亞城市,
時尚精品飯店紛紛成立,更別說又hot又in的夜店餐廳!
這天去吃的nahm就是曼谷大都會(Metropolitan Bangkok)內的泰式餐廳了!

1-01
曼谷大都會飯店位於Sathorn區,鄰近Lumpini MRT車站,藏身在一條很隱密的巷子中!
出了地鐵站後可路上招計程車前往,大約3分鐘車程!
也或者可以跟我一樣傻傻用走的……然後走過頭也不知道……
(基本上如果你走超過長榮飯店的話,那就表示你走過頭了……)

1-02
來這裡用餐之前我也是有事前訂位,原本預計12點來吃飯,
沒想到一整個大迷路,費盡千辛萬苦趕到餐廳的時候都快1點了…
好在迷路時曾打電話到餐廳,告知我會遲到的慘痛消息…

1-03
終於抵達餐廳了,馬上被帶到舒適的座位上,立馬點了汽泡水來清涼一下!

1-05
然後也不忘點一杯傳說中最適合泰國菜的Riesling來搭配一下

1-04
菜單好漂亮

1-06
開胃菜

1-07
底下鋪著鳳梨塊,上面是花生與肉末

1-08
類似沙嗲的烤串以及涼拌菜

1-09
主菜方面,我請服務人員為我推薦幾道菜色,
其中一道就是這個炒豬肉!(請原諒我無法記住泰文菜名…)
這真是好吃到不行~無論是調味或是熟度,都讓人唇齒留香,白飯一碗接一碗!

1-10
泰式涼拌海鮮

1-11
泰式炸魚

1-12
甜點:西米露與糯米餅

Nahm其實有個厲害的身世,它的本店開在倫敦,是倫敦首間的米其林泰國餐廳,
曼谷店在2012年被選為世界Best 50餐廳的第50名!

這次來這裡用餐,整體的服務與品質都令我很滿意,
一開始因為我自個兒迷路,導致無法準時到餐廳,
最後趕去餐廳時,領班還很客氣的跟我說「謝謝你不放棄來我們這裡吃飯」!
唉~該不會有很多人訂了位不去吃飯也不取消吧……

最後要離開餐廳之前,原本想請領班幫我叫計程車,
再問過我要去的地方之後,他建議我走另一條路即可到Sala Deang站,這樣轉車更方便!
不過這種走法…恐怕不是地圖上可以看出來的走法……
基本上就是過了馬路,往前走,看到教堂後右轉再直直走即可到達…
(畢竟泰國的路標都是泰文…我寫出來也沒人看得懂吧……)

曼谷還有另一間哥本哈根的米其林泰式餐廳Sra Bua的分店,
下次再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nahm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