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暹粒的第一天起,我們的司機就有推薦一間「挺不錯的海鮮餐廳」,
聽他說了兩三次,我們也動了心思,好像吃吃海鮮也挺不錯的,
當下決定改變行程,取消了柬式火鍋,改來吃海鮮大餐!
不過到了現場我們才發現這裡是飯店的Dinner Show,是吃海鮮Buffet的!

1-01
餐廳位於新開的精品旅館Meroire d’Angkor Boutique Hotel

1-02
雪白的門面非常漂亮

1-03

1-04

1-05

2-02
正式用餐之前,在旅館的Gallery有安排開胃小點心可以食用

2-01
後方的這位男士是旅館的經理(後來才發現是我們司機的弟弟……)

2-03
超大的傳統柬絲的紡紗機,
在Gallery用小點心真是個聰明的做法,閒晃閒晃著,就會不小心買下去…
飯店的東西的確比較貴一些些,但是質料&花色都比外面更優,所以也就心甘情願一些…

2-04
BBQ吧檯,現烤大明蝦&肉串

2-05
Buffet台

2-06
食物種類不太多,但都是我們較熟悉的口味,食材口味也不錯

2-07
大明蝦,我們硬是去拿了好幾輪,烤得很Juicy喔!

3-01
3-02
邊吃飯邊看台上的傳統舞蹈表演

3-03
超像蚌殼精的孔雀舞

3-05
 表演完還可以上台跟舞者們合照!

這間Dinner Show餐廳主要是接歐美的團體客人,像我們這樣的散客並不多,
價格比微笑吳哥的票價低一些(不過比一般Dinner Show的票價高一點),
菜色實在是好了不只一倍啊~(心中還有對微笑吳哥Buffet的恐慌…)

1-06
事實上早在第一天詢問The Privilege Floor工作人員有關Dinner Show之時,
他們就推過這間餐廳給我們了,只是那時候的形容詞是:「比較傳統的表演」
並沒有說到「菜色比較好」&「微笑吳哥菜色超糟糕」等重要提示…
(我們肯定是挑菜好的地方吃啊!)

3-04
這裡的氣氛還挺不錯的,工作人員服務也很迅速,
菜色沒有像被蝗蟲一般的橫掃,是我們較習慣的餐飲服務囉!
餐廳位置在Lucky Mall旁邊,所以吃飯前還小逛了一下超市,挺方便的!
不過餐廳不大,主要又接歐美團客,所以要來用餐可能還是先預約一下比較好囉!

arrow
arrow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