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介紹我最愛Ten Face的部分:服務
31.JPG 

Ten Face的地理環境是比較隱密一點,距離地鐵站也不是那麼的近,
因此他們有提供24小時的Shuttle Bus服務,
只要到了距離旅館最近的天鐵:Phloen Chit
打通電話給Front Desk,他們會馬上派車來接你!

46.JPG 
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搭乘這台可愛的嘟嘟車!

47.JPG 
有自己專屬的嘟嘟車整個覺得有驕傲到!

48.JPG 
晚上太晚回家卻又想買零食時,
我們也會很不好意思的請司機帶我們去7-11買泡麵!

49.JPG
但是,其實Ten Face有一台鮮為人知的接駁汽車,
50.JPG  
就是這台擁有三匹馬的復古賓士!
而我們很Lucky的搭乘了2次!

52.JPG 
搭乘兩次絕對不是我們耍心機,
第一次是因為嘟嘟車開到一半沒油!

53.JPG 
第二次則是剛好嘟嘟車已經出動了,我們就有機會搭乘囉!

55.JPG 
裡面的內裝超復古可愛的!
連沙發都是古典的皮革沙發,坐起來可舒服的呢!

不過我會對Ten Face如此滿意的原因,
絕對不是一台區區的賓士車就可以收買的!
Ten Face絕對是我住過旅館當中最"人性"的一間!
它對入住旅客的服務貼心到了極點!

貼心實例I:
我們自行訂購了曼谷當地旅行團的半日行,
在確認時我實在沒辦法跟對方說明我們的地址,
只好把Ten Face的電話給旅行社,旅行社表示會想辦法找到地方!
當晚我們回到旅館時,發現有一封給我們的信,
Ten Face表示他們已經和旅行社確認好一切接送事宜,
我們的出發時間也從6:30的Pick Up改為7:00,
屆時我們只需在2樓Lobby的座位上等待,車子來時他們會通知我們!

其實看到這封信我就已經滿感動的,
因為我們的自費行程他們實在沒必要幫我們注意那麼多!
(更何況他們的Doll man也曾經跟我們推銷過相似的行程)
但他們仍細心的幫我們注意細節!

果然到了第二天一早,我們才剛到Lobby,
Front Desk的人立刻向我們表示旅行社的車子尚未抵達,
請我們到座位區稍等一下(因為一樓停車場處很熱),
沒多久就看到服務人員拿著無線電跑過來告訴我們車子來了!
當我們從2樓走下樓梯時,又看到另一位服務人員正要跑上樓再次通知我們!

霎時覺得我們自費參加旅行團一事,
似乎是他們當天早上的重大事件,
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準備呢

貼心實例II:
在曼谷的一個夜晚,我們倆從按摩店出來時忽然下起了超大雨,
沒辦法,只好搭乘計程車回家囉!
但是坐計程車最大的問題就是無法跟司機溝通,
只好打電話給Ten Face,請他們跟司機講清楚囉!

電話打通後,轉給司機不到30秒就結束通話,
我跟Evita還在疑惑到底講清楚了沒之時,我們的電話就響起了!
原來Ten Face擔心用掉太多我們的電話卡額度,主動回撥給我們,
以免跟司機說明時花了太多時間,浪費了我們的金額呢!

等到我們回到旅館時,已經有Doll man & 警衛撐著傘在等著我們了呢!
忽然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覺!

貼心實例III:
最後一天要離開曼谷時,我們想說行李又多又重,
直接請Ten Face幫我們叫車到機場,
當然叫計程車沒什麼了不起,重點是我們一直很擔心行李超重,
Doll man就提議要來幫我們的行李稱重,
把我們兩大箱行李送到"廚房",用食物的電子磅秤來量我們的行李,
但磅秤是放在桌上的,所以他們共有3個大男生來扛行李去稱重!

我們兩個人站在廚房邊看著他們忙東忙西的,
忽然有另一個工作人員經過,看到我們兩個在那兒也嚇了一跳,
了解狀況後,擔心我們在等待時間中會無聊,就開始跟我們聊起天來了!
但又不是那種沒事找事聊的聊法,是真的有在聽我們在說些什麼,有內容的聊天!

等到行李稱完重量後,他們在將兩個行李箱送回門房處,
我貪懶,把NB的袋子隨手放在他們的推車上,我自己完全不在意,
沒想到一個Doll man立刻注意到,馬上用手提,就擔心把我的電腦的摔傷了!

就是這些似乎不關緊要的小細節,讓我對他們的服務贊不絕口!
下次來曼谷,肯定還會想要在來Ten Face享受家的感覺!

最後附上Ten Face旅館內附上的小東西,
一個是Standard,一個是Giant,圖案很爆笑,請自行體會啦!
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