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阿偉;http://www.heyshow.com/users/rvandde/Default.asp?workid=10

什麼樣的事情,
最讓人心情起起伏伏,
忐忑不安呢?

我想喜惡是一種~~
我喜歡他嗎?他討厭我嗎?
他喜歡她嗎?她討厭他嗎?
光是這種迴文式的問題,
就可以讓一個頭弄成兩個大~~

最近不算是真的遇到這樣的問題,
但卻也碰到相似的情緒,
整天情緒忽高忽低、起起落落的,
真的挺不好受的,
但是卻又難以克制自己不去想、不去注意,
最後累的卻是自己不受控的心情...

其實,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是我仍有這樣甜蜜的心情,
不能控制自己的想法,
不能控制自己的舉動,
只想數著花瓣說...
YES, NO, YES, NO, YES, NO......

原來,這種蠢蠢欲動的青春心情,是不會改變的~~


後記:這篇文章我又陸陸續續修改的好幾次,
    總覺得沒能把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完整傳遞,
    也許我還會在做一些修正也不一定。
    但是某種程度上,我似乎又感覺到我自己的偽裝與虛假~
    苦惱~~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