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很難把我跟「嚴以律己」這幾個字連在一起吧...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難以想像,直到昨晚EP這樣勸我:不要對自己太嚴厲了~~

是啦~~我有點討厭現在的自己:
小理小氣的、不識大體的、嫉妒面孔的...
這些都是現在的我,
為一點小事情在那裡生悶氣、不爽。
愛比較、愛亂想,愛計較...
以前的我,並沒有辦法抓出這麼多惹人厭的小毛病...

但是一旦陷入泥沼,我真的難以自拔了~~
明明是自己最討厭、最瞧不起的特質,現在全部都上身了~~

然後才發現,原來我對自己嚴厲了...
這些本來就都是我應該經歷的過程...
在這段時間中,我該盡情的享受我的過程,
畢竟,只有這個時候最能有快樂的感覺了~~

所以...我是否該放自己一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