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旦過了某一個年齡,就會和她的鞋子談戀愛...

我實在不想承認我已經過了「那種」年齡...
但是我真是愛死了我的鞋子了~~

這次去日本,對於衣服的執念少了許多,
倒是狂買了一堆鞋子...

不得不承認,在日本買鞋真的很享受(只要你不注意到它的價錢...)
首先,在路上的鞋店就夠多了,
在銀座的繁華大街上,有整棟整棟都是賣鞋的專門店,
尺寸樣式齊全得要你瘋狂~~
在百貨公司裡面,也是一整層,甚至兩層樓的賣場都是...
鞋子、鞋子、鞋子、鞋子、鞋子...

這次我的主力戰場,是力拼一雙有毛毛or蝴蝶結的華麗靴子...

說到靴子這玩意,可就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做事細心龜毛的程度了...
日本女生幾乎是每個人穿著靴子在路上走來走去,
因此,靴子絕對是市場大宗啦~~
賣場中,絕對有超過200雙以上的靴子任君挑選,
甚至還貼心的標示出:
這雙靴子的跟多高、小腿圓周多少...等詳細資料呢~~

不確定自己小腿多粗?當場有量尺為你做測量...
鞋子是否不順摩腳?全新的絲襪讓你現場試穿...甚至幫你將絲襪捲好~~

在這種情境氣氛下,我會淪陷...絕對是情有可原啦~~


後記:我買了一雙跟12.5cm高的黑色長靴 & 一雙跟8cm高的乳白色長靴...
   美得驚人,下次將照片po上來吧~~
   但是我要說的是...
   這兩雙靴子毛毛跟蝴蝶結都有~~
   因為這些都是可以外加的...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
   他們的小設計,
   讓我算是買了4雙以上的靴子~~
   有點小賺到啦~~
   (某種自我安慰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