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在我的記憶中,一向是一個繁華熱鬧的高級區~~

之前在安排行程時,並不打算在銀座花太多時間的,
畢竟聽說那是個紙醉金迷、花錢不眨眼的昂貴地方,
以我這種絲毫沒有自制力的個性來看,
想必在那種地方是死無葬生之地的啦~~
可是小球的朋友約在那裡招待我們...
好吧,就跟它硬碰硬了~~


果然,一出銀座車站我就看到了香奈兒,
天啊,真是一張美麗到不行的廣告海報,
充滿了巴黎春天的氣息~~
當場我的心就淪陷了一半...
接下來,一間又一間的名店,
COACH有一款包包真是可愛到不行,
Dior的專門店內還有它專屬的美術館,
一整棟一整棟的專門鞋店、Mikimoto的本店...
再再吸引我陷入瘋狂購買的世界~~

不幸中的大幸是,那天跟球的朋友約的是7點新光三越門口見...
我還來不及放開心情大開殺戒啦~~
當然某部分也是擔心覺得才第一天逛街就出手,似乎太過莽撞了...
(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當然,除了購物天堂外,
身為高級區的銀座,食物也是非常好吃的~~

小球的同學真不虧是她的朋友啊~~
一個個看起來都是在日本企業裡,精英中的精英~~
他們談論的東西,可都是大企業、大公司呢~~
在英文能力普遍很差的日本世界,
那幾個人的英文實在非常好...
(其實我這麼說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呢~~
他們每個人可都是從全美排名前25研究所畢業生...
英文肯定比我好不知幾百倍說...)

總之,這群社會精英帶著小球與我,
去了一家叫做「月之兔」的餐廳~

這家餐廳看起來就像是日劇裡出現的餐聽,
很像酒吧,但是又端出和食,
雖然有提供黑輪,卻放在超美的洋風餐具裡~~
東西超美味,飲料超好喝(粉紅色的香檳喔~~)
人~~超熱情~~

那天晚上吃的食物&餐廳沒有拍照,
唉...實在是超後悔~~
不過我可是記得地點,
下次還是可以在去試試看的啦~~


後記:那個晚上,我們嘻嘻哈哈天南地北的聊著天,
   雖然他們明天仍要上班...
   雖然他們必須撘一個小時的車程回家...
   但是卻還是熱情的招待著我們~~
   Taro、Yuji、Tatashi、Mori雖然我和你們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你們的殷切的招待讓我難以忘懷~~
   (我相信那晚花了大約快10萬日幣啦~~)
   下次來台北,我一定會投桃報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