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基本上,這應該會是我最後一篇日本遊記了...
這裡要說的是,我在日本吃的各式美食啦~~

老實說,這幾年來已經很少有食物會讓我覺得超美味...
現代人的通病...吃得太過精緻以致於忘了食物的原味...

這次去日本,除了之前提過的銀座美食&築地壽司外,
令外兩項讓我記憶深刻的,
就是第一天的螃蟹大餐 & 燒鳥宵夜了~~

 

螃蟹大餐顧名思義,就是吃拼命吃螃蟹啦~~
這裡可不是吃到飽的店,而是提供各色螃蟹佳餚...
從螃蟹生魚片、螃蟹冷盤、螃蟹壽司、烤螃蟹、螃蟹茶碗蒸、螃蟹天婦羅、螃蟹火鍋、螃蟹稀飯...
全部都是螃蟹啦~~
最神奇的就是,吃了這麼多螃蟹,我居然不覺得膩...還想再來一些說...
那一餐,貴,但是很值得...

而令一餐印象深刻的,就是燒鳥街的燒鳥囉~~
原本以為兩個女生在那種地方吃串燒,會有點麻煩吧...
尤其說實話,我的日文閱讀能力,近年來有十足的退步...
要看懂菜單...還真需要一點努力...
沒想到...我們走進去的那家燒鳥...居然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
好吧...算你狠~~什麼生意都做得成...
烤雞翅&軟骨很好吃,香菇有點太鹹...
算是一個有趣的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