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行程開始要漸漸走到美味之旅了~~

 

築地市場,想必愛吃壽司的人應該都會把它列為東京必去行程之一~~
我對於壽司的想法是OK啦...
挑嘴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對於生食,雖然不像EP那樣敬而遠之,
但是也是非要料新鮮、切功美、擺盤佳才能引起我的興趣...

雖說築地是我排的必去行程之一
(PS.啊我這次的必去行程...達成率並不高耶...)
多多少少是衝著它的盛名而去的...
想說大家都說好吃...應該值得一吃吧...
(對不起,請叫我盲從的小孩...)

到了那裡,果然壽司好吃的不像話...
那個Toro、那個Uni、那個蝦姑...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真是太過分了,
要我以後怎麼吃得下去其他的壽司呢...

說說店內的感覺吧~~
這裡的店面都小小的,
大家都坐在吧台邊,
算了算,大約只有11個座位吧...
難怪大家都在外面排隊囉~~

小球跟我進去吃的這一輪,
裡面已經有了7個中年婦女了
她們一進去,就先點了10瓶啤酒...
大瓶的玻璃罐,可不是那種易開罐的...
然後就淅哩呼嚕的喝光那10瓶...
那時候,是早上11點左右...
連壽司師父都有點嚇到說...
日本,除了男人愛喝酒外,
女人也是不讓鬚眉啦~~


後記:小球跟我加點了像奶油一般好吃的海膽壽司,
   老闆根本忘了這件事,
   結帳時我們主動提起,
   他們還一直說我們真「素直」
   其實老闆啊~~
   我們後悔了...
   我們只是想知道海膽壽司兩個多少錢而已...
   你堅持要請我們,
   我們也不會介意的啦~~

後記2: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小球跟我的午餐選擇的旋轉壽司...
    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旋轉的海膽...有點腥味...
    旋轉的中Toro,油得讓我沒有胃口...
    我果然被築地養壞胃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