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了一個分類,完全是為了我的戀物癖來作辯解~~
順便介紹一些我的敗家產品囉...


首先登場的,就是這個阿拉丁神燈壺(原名:Splendour華麗茶壺組)
那天女王用MSN傳訊給我,
給我看了一下他們公司要在清庭購買的記者小禮物(真是大手筆的公司啊)
我就順便逛了逛清庭網站,結果一眼就相中這個壺~~
華麗、特殊,長長的壺嘴更是造型優雅呢~~

自從幾年前Isa買了一個優雅的茶壺組合送給姊姊後,
姊姊使用過後更是讚不絕口,一直讓我想買好茶壺想好久~~
那天看到這個阿拉丁壺時,真是有小掙扎說要不要買下去呢?
網路購買,需要運費什麼的,想想真是有點麻煩...
沒想到由於女王公司訂大量小禮物,清庭會將所有產品一起運送過去,
再加上已經有數名朋友注文下去了,因此也給他買下去了~~

昨天從女王手中拿到這個神燈壺,一直蠢蠢欲動的想要泡茶來試用,
今天泡了壺Lady Earl,邊喝茶邊評鑑這個壺好了!

首先,剛把這個壺組裝起來時,就發現了一個小問題,
那個蓋子理論上是可當作杯蓋&壺蓋的,
也許就是這個原因,當壺蓋一點問題也沒有,可是當杯蓋時,就有點小不合了...
不過這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啦,畢竟我平常也不會把它當作杯蓋使用...

其次,由於長壺嘴的緣故,倒茶時的角度需要比較大,
這時候就有點小問題了,壺內的茶水容易從蓋子那流出,
再加上壺蓋無法緊扣在壺口上,一開始倒茶,讓我手忙腳亂了一下,
不過到了第2、3杯時,就一切順利了~~

最後,也是我個人小挑剔的一點,這個杯壺組,不夠China啦~~
壺本身有點厚度,我是可以接受的,不過我對於杯子部分就有點堅持了...
我大概是會拿這組茶具喝紅茶吧,
既然如此,材質上我會希望它細緻一些,更有骨瓷的質感...
不過...想想它的價錢...也就OK可接受吧...

雖說了這麼多,我其實還挺喜愛這個壺的呢~~
真高興能開心的泡茶去~~


後記:其實當初還向女王注文了一對咖啡杯組,
    不過由於缺貨,只能拿到一個,因此也就放棄了,
    現在想想,算是幸運吧~~
    不然相同的材質,我也許又會小抱怨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