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這家「Salt & Bread」俄羅斯餐廳很久了~~
早在去年11月發現有這麼一間店,
就已經蠢蠢欲動...但時至今日我才有機會走進去一探究竟~~

這次出席俄羅斯聚會的是Isa & 她高中同學們:Karen、Evita、Daphny
(不知不覺,我也和她高中同學混好久說...)
時間日期早早就安排下來了,
為了這餐,我可是期待許久呢~~

5個女生也吃不了多少東西,
因此我們點了2個前菜+3個主菜,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不太會點菜,
總覺得沒吃到俄羅斯菜的感覺...


我們點的前菜為:烤鴨胸肉 & 海令魚沙拉
我自己是挺愛吃鴨肉的,因此對鴨胸沒什麼太大的意見,
至於那個海令魚,也許是因為魚皮的關係,
總覺得有點腥,不過旁邊的洋芋沙拉倒是挺不錯的^O^

主菜的部分,我們點了:鯛鮭魚捲、德國豬腳 & 基輔炸雞。
由於之前聽說這裡菜的份量挺多的,鯛鮭魚捲一上桌時,
我們還以為那是前菜呢...感覺有點小份,
不過德國豬腳一出現,就知道它的份量真的挺大的...
(不過來到俄羅斯吃德國豬腳...ㄟ我們不研究啦~~)
德國豬腳還可以,不過上次在火水吃到的似乎更棒一些~~
基輔炸雞還挺不錯吃的,不過我比較喜愛的,
卻是放在炸雞頭上,用廚房紙巾做出來的廚師帽...


甜點的部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了,
總共點了3份甜點:烈火情人、高加索山的融雪 & XXXX的禮讚(忘了名字啦)
那個禮讚做個像個高塔似的,
用了3種口味的冰淇淋,有薑汁味道的喔~~吃起來挺有趣的,
每層之間有一片類似巧克力餅乾的東西,真是超好吃的說~~

烈火情人 & 高加索山的融雪是桌邊服務的甜點,
都是點燃了香甜酒之後,將巧克力or奶油糖霜給它燒一下~~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烈火情人啦~~
那個高加索山我絕得有點太甜太膩了,
不過Isa是挺喜歡的囉~~

吃完甜點後,就要去冰窖喝伏特加了呢~~ 
敬請期待續篇:冰天‧雪地‧伏特加【Salt & Bread 後篇】


後記:雖然還沒有完全寫完,不過接下來說的跟吃飯無關,還是說說小感想吧~~
    大致來說,服務算是挺OK的,不過還是有些令我不滿的地方...
    首先,我們明明很早就定位了,但是帶位領班卻把我們安排在進出口處,
       我知道5個人的座位不好安排,可是既然我們已訂位,
       就不該給我們一個四人桌在加一張椅子吧...感覺有點不受尊重~~
    其次,桌邊服務就是該讓人感到驚喜!
       也許是有許多人都點了這兩道甜點,
       可是也不該為了省時間,用一大湯匙的酒,同時澆在兩份甜點上吧...
       此外,那個烈火情人剛上桌時,真是醜到讓我想哭...
       桌邊服務的甜點,不是該美一點嗎...
    整體感覺是尚可,不過主菜令人印象不深,下次來,大概就只吃甜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