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聽說潘廷要登上國家音樂廳的大舞台,
真的是把我給嚇了一大跳~~

之前就知道潘廷有在玩樂器,薩克斯風~~
只是不曉得他現在還有在碰啦!
既然人家都已經放話提出邀請了,
我們這些「有情有義」愛湊熱鬧的個性,
怎麼可能放棄這個好理由來玩一下咧~~

當然不可否認,會出席這場音樂會,肯定是為了潘廷,
令我大吃喔一驚的是,票真的是賣光光耶
(沒有瞧不起的意思,只是這幾年,除了一些大名家演奏會外,很少有賣光的時候吧...)
好險我們有記得買票,不然到了當天現場買票卻買不到,那就糗了~~

說說當天的曲目吧~~
管樂隊嘛...其實沒有那麼熟啦~~
只是一開始中規中矩的演奏,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想說薩克斯風,好歹來點爵士風味嘛~~
貝多芬 & 藍色多瑙河...太過認真了吧...

不過下半場的第一首曲子,我就十分喜愛,
結合了60年代的Big Band的歡樂氣氛,
再加上愉悅的曲目,算是我整場最愛的一首囉~~

梁振漢老師的新曲「舵手進行曲」也是非常感動人心,
八十高齡,還能做出如此撼動人心的曲目,
真的是了不起啦~~

雖說是為了捧人場才去的啦...
不過也算是享受了一個愉快的夜晚囉~~


後記1:不免俗的,我總是要來批評一下,
     這次要說的,就是「震撼管樂團」的團長
     說真的...你的話太多了...
     我能理解你心中的感動,不過如果有些人純粹是為了聽音樂而來,
     恐怕會被你的感言給嚇走吧@@

後記2:潘公廷,你也享受了一下當巨星的氣氛,
     我們還跑到後台去堵你,算是很夠朋友囉~~
     下次記得,別那麼早把西裝換下,我可是很想跟你的小揪揪拍張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