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天前,Kelly就來電邀約週末欣賞MaxMara A/W Fashion Show,
有這種好康的活動,我怎麼可能放過咧,開開心心的看秀去!


星期六的服裝秀,當初只收到一場MaxMara的邀請,
不過...這應該說是命吧~~
星期五剛好遇到前客戶-BOSS的公關,
也就順勢獲得邀請囉~~

一次看兩場秀,感覺真的挺過癮,
MaxMara的秀感覺挺有國外的感覺,
服裝、髮型、彩妝都有模有樣的~~
BOSS的秀則邀請了名人到現場觀看,
Lucky的我,正好坐在黃志瑋的正對面,
一不小心,就跟他四目相接,被電了好多下呢~~

說說我對這兩個牌子的粗略認識吧~~

MaxMara這個牌子比較屬於高階的上班族穿吧...
不同於一線的大牌子(如LV、CHANEL、GUCCI、CD等),
華麗的晚宴服較少,而是以實用的套裝為主,
深受許多銀行、高科技產業的高階主管喜愛!

2005 A/W MaxMara以「最華麗的極簡,最低調的奢華」觀點為這一季的主要訴求,
去年流行的毛毛,也都還可以在時裝秀上看到,甚至更華麗一些呢~~

初次接觸這個品牌,是在西雅圖的時候,
年紀小,根本沒接觸過什麼品牌,
光是看到價格標就嚇呆了,哪能了解這些品牌的精神咧~~
同班的一位台灣女生Phoebe很喜愛這牌子的外套,
一次在Downtown逛街的機會中,跟著她進去見市面囉~~
(現在想想有些後悔,當時這些牌子的價格比現在便宜很多耶...)

我一直很喜歡它的長外套,剪裁俐落版型好,超漂亮的說~~
只可惜台灣的天氣根本用不到長外套,再加上我一點都不怕冷,
買長外套簡直就是浪費...
倒是一些簡單的單品是很值得投資的囉~~
它的副牌MaxSport & MaxStudio也可以考慮,
比較年輕甜美夢幻些囉~~

而接觸到BOSS這個品牌,就真的是工作上的關係了~~
之前大家都對它的男裝較為熟悉,
不過2000年開始,BOSS Women也開始展露頭角,
去年10月舉辦了第一場的VIP Party更是邀請名人貴賓,
享受一下尊貴的派對囉~~

今年秋冬的BOSS Woman打破傳統的拘束,
將男裝剪裁風格帶入女性服裝設計,加上柔軟的絲帶、蝴蝶結,
讓整體幹練又兼具女人味囉~~

不過不知為何,看完這兩場秀,我比較想買MaxMara的衣服,
對於BOSS Woman倒是興致缺缺…
大概是因為我實在是一個走華麗路線的人吧~~
毛茸茸的東西還是比較能吸引我囉!


後記:感謝Kelly & Lilian的邀約,讓我能享受一下時尚週走秀氣氛!
    這兩場秀雖然都很不錯,但是我最想看的...應該是鞋子的走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