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球,今天你就要邁向人生另一個旅程,
祝你新婚快樂~~

<圖片來源:黑秀網>

我有兩個非常要好的高中死黨─吳小球&劉小文,
我們三個只有在高一時短暫的同班一年,
高二高三我們三個人可是完全分在不同的班級中,
但是不知為何,我們三個總是很要好,
要好到我們可能是彼此少數幾個有聯絡的高中同學...
其他的朋友...只能說...不熟啦...

我們三個個性性情其實很不一樣,
以前遇到要決定去哪玩、吃什麼、做什麼時,
小球跟小文常常會有不同的意見,
最後總需要我這個沒什麼意見的人做決定...
然後大家就耗在哪裡思考「那接下來要做什麼...」

記得高中我們三個人總是會翹掉補習,
尤其特別愛翹劉毅的英文考試,
三個人就坐在重慶南路上的肯德基無所事事,
或者穿著顯眼的小綠綠制服,跑到新光三越打電動、玩大型機台...
現在想想都是一些很有趣、很快樂的年少往事~~

吳小球是我認識最聰明的人之一吧~~
考試永遠都是無往不利,考什麼上什麼,
大學聯考、留學托福、GMAT考試、連上班後的CFA都順利考上,
但是這樣的小球,卻絕對不是大家想像的書呆子,
愛看小說、戲劇、電影...什麼樣的娛樂她都可以接受,
我最記得她曾經隨口說出「笑傲江湖」中,令狐沖與岳不群對招的劍術,
什麼「蒼松迎客」的招式,記得一清二楚的呢~~

其實高中畢業後,各自有了許多其他的生活圈子,
讀書、戀愛、工作,佔據了彼此很多的時間與空間,
但是我不會忘記當我們在台北、Chicago、Orlando、Tokyo的所有時光,
歡笑的、快樂的、幸福的、無憂的所有記憶,
也不會曾忘記扶持著彼此走過的所有悲傷、背叛與痛苦,
驚慌的、失落的、空虛的、茫然的無助時光~~

在劉小文之後,小球,你也要結婚了,走向另一個人生階段,
許多該說的、該祝福的話語,實在不需要多加贅訴,
千言萬語,我只想對你說:
妳一定會幸福的!

<圖片來源:黑秀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