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錯陽差的巧合,讓我無緣無故跑去新光三越A4,
雖然沒有逛到街,不過倒是買了期待已久的A4甜點~~


首先跑去買的,就是這家有出Macaron的Saveurs Deluxe莎瓦經典,
A4的B2,不可諱言,的確是甜點超市小吃的必爭之地,
每一家的甜點看起來都十分美味,再加上今年法式甜點的當道,
所有的點心做得更是美輪美奐,好吃的不得了的感覺~~

當然,我實在很想嚐嚐被網路美食專家們期許已久的Macaron,
自己是沒吃過啦,但是「少女的酥胸」這種引人遐思的形容詞,
再怎麼樣也要試試看!

一到現場就很幸運地發現Saveurs Deluxe三種口味的Macaron都還有貨,
雖然冰櫃裡還有許多蛋糕,個個都看起來超級美味,
不過看在今天只有Isa和我兩個人可以解決甜點,
不敢多買,挑了店員推薦的兩款蛋糕,趕緊打包走人。

Saveurs Deluxe的包裝很仔細,用膠帶細心的將蛋糕底部固定住,
也貼心的提供了小小保冷袋給我們,以免喪失了美味的黃金10分鐘,
不過這也讓我們有了小小的困惑...
原本想將蛋糕拿出來,放在美美的盤子上享用的說...


第一口想要品嘗的,當然是「少女的酥胸」Macaron,
我對於記食物的名稱實在有些困難,
依稀記得白色的Macaron有個桂花之類的名字,
咬下去,果然有給他酥,外頭酥脆裡面柔軟,
包的軟餡有淡淡的桂花香氣,不甜不膩,
對我來說已經是個很好的Macaron經驗!

第二款粉紅色的Macaron,同樣的我也是記不得名稱,
吃起來的感覺略帶有香精的香氣,
幾番思考之後,應該是薰衣草的香氣吧!
同樣也是甜的剛好,不會令人生厭!

最後一款Macaron,一看就知道是巧克力口味,
從頭黑到尾,如果不是巧克力那才有鬼咧~~
不過內餡仍舊是做了點小變化,有橘子的感覺,
果然,橘子跟巧克力真的是絕佳的搭配,怎麼吃怎麼好吃,
不過這款Macaron不知道是不是打開有點時間了,
吃起來的感覺,是比較硬了一點,沒有第一款的"酥胸"感...

吃完了嚮往已久的Macaron,接著就是我們的蛋糕!
在櫃上時,店員推薦了我三款蛋糕:蘋果栗子、杏桃 & 椰子XX,
我並不太愛Coconut的味道,也不太喜歡椰子粉,
因此選擇了另外蘋果 & 杏桃,果然真是個聰明的決定!

Saveurs Deluxe蛋糕的口感,其實挺成熟的,
不會太過甜膩而不耐吃,而是有著"雅致"的感覺,
兩款蛋糕的基底,都浸泡過水果熬煮的蜜汁,
但口味卻又不會太超過,顯得恰到好處!


蘋果栗子無論是蘋果泥、栗子泥or蘋果本身,平衡感搭配的很好,
不會互相搶了對方的風采,也能保有自己的個性!

杏桃帶點酸味,讓人吃不膩而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其實我吃許多東西都是這樣的,只愛嚐個鮮,但無法把整個東西吃完,
通常吃到1/3已經是我的極限,再吃下去只會讓我產生反感,
不過今天這兩款蛋糕我倒是挺愛的,難得的把最後一口都吞下去!
下次再來品嘗一下其他的蛋糕吧!
(我對於他的巧克力也是期待頗高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