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討論這間蛋糕店,
想想離公司不算遠,便打算中午用餐時間晃過去看看!

原本昨天中午就已經過去了,沒想到人家公休ORZ
再加上下大雨,自己簡直是狼狽不已,
今兒個中午再接再厲,衝過去好好享受一下囉!

店家的位置在西華飯店的正後方,
橘色的招牌看起來挺可愛的,外面還有一個小庭院,
放著兩張桌子給吸煙者使用!


走進去店家,會看到整齊的蛋糕櫃,
可惜據說今天有個師傅請假,
有些蛋糕會晚點出爐(像我茲茲念念的千層派)
蛋糕櫃看起來有一點點空!

中午用餐還是習慣吃點鹹的,
因此點了他的鹹派套餐,
有一個鹹派再加上油醋沙拉!
可是又擔心小小的派吃不飽人,
又挑了網路評價不錯的蘋果薄派!


鹹派套餐需要等一些時間才送上來(因為要現烤),

今天挑的是蕈菇鹹派(下次想要選瑪格莉特鹹派),

熱呼呼的派口感很不錯!
油醋沙拉的味道似乎有點重,醋似乎可以加少一點就是了!


點套餐會提供一瓶氣泡礦泉水,可是晚點想吃甜點,
總覺得礦泉水跟甜點不搭,所以還是加價換了伯爵茶!

雖然沒加糖,但是糖罐挺可愛的!


享受完鹹派後,立刻開始享用蘋果薄派!

內含著卡士達醬的薄派,加上甜甜微酸的蘋果,
每一層的派皮都是酥、脆、爽口!
讓我邊吃邊發出"嗯~~"讚嘆聲!

吃到這邊,其實我已經飽了,
可是跑到這邊來不吃個蛋糕我實在不甘心,
所以還是去挑了個蒙布朗!


這個蒙布朗真的是棒!
有時候蒙布朗多吃起口會顯得甜腻,

但是15區的蛋糕內的幕絲味道較輕爽,
一點都不會腻,再加上作為底座的蛋白餅屑,
口感很平衡呢!

15區法式烘焙的蛋糕真的挺不錯的,
但是在這裡又吃鹹又吃甜實在花費不少,
下次我還是在外面吃一碗乾麵後再去吃甜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