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介紹在Beige愉快的一餐了!


Beige的午餐Menu分為三種,
一種是野菜菜單(共三品),定價6,000日圓
第二種是海與大地的海鮮+肉的菜單(共三品),定價8,000日圓,
最後一種則是結合以上兩種菜單,有野菜、海鮮、肉(共六品),
定價則是11,000日圓,算是划算啦!


不過對於自己的食量有信心,肯定只能吃三品那種的啦!
所以挑了海鮮+肉的組合!



奇怪,到底是身上散發出什麼氣息嗎?
怎麼侍酒師很確認我會點酒來喝呢!
直接就拿了酒單給我挑選!
決定先點一杯香檳來喝喝,
在一連串的香檳List中,原本是想點Pommery來喝,
但是不知為何,被侍酒師說服,
反而只點了Sparking Wine--Bugey Cerdon
(現在有點小後悔說...)



帶有甜美的水果香氣及口感,清透的紫紅色澤,
很適合當作開胃酒飲用!



除了香檳之外,還點了一瓶氣泡礦泉水Orezza
這次去法國跟義大利之後,比較兩個國家的氣泡水後,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義大利的氣泡礦泉水,總覺得法國的氣泡比較粗,
但是侍酒師極力推薦,我也就挑選了這瓶囉!
這瓶氣泡挺細膩的,挺不錯的呢!



首先上桌的,是開胃的小點─起司球



接著上菜的是,是一個冷湯,
上面充滿了細密的泡泡,ㄟ...芹菜味其實挺重的!



奶油上桌了!一個是略帶鹽的原味奶油,
另一個則是加了海苔的奶油,這個超好吃!



有了奶油,當然有剛出爐的麵包囉!
小形的長棍子跟圓形小餐包,都很不錯!



緊接著上菜的,是第一品--前菜,
輕煎的新鮮干貝,上面放著微炙過的海膽,
口味挺清新的!



接著是海鮮料理,簡單的料理讓魚的鮮味展現無遺!


緊接著應該是要上肉料理了,
正巧這時候我的香檳也喝完了,正好點下一杯紅酒!
侍酒師仍是推薦了一隻隆河區的紅酒,
不過這次我決定聽從自己的心意,
點了Margaux的二級酒莊--Chateau Rauzan Segla,

上次的品酒會喝得勢它的姊妹莊Chateau Rauzan Gassies的二軍酒,
這次來喝喝看據稱是二級酒莊中的第二名的一軍酒囉!



Margaux區的酒果真是果香十足,喝下去順口到一個不行,
搭配肉料理─煎鴨胸,搭配得很棒!


吃完主餐之後,接著就是上甜點了!

首先是風靡整個日本的Macaron,
綠色的是海苔口味,黃色的是鳳梨口味,
說真的...有點小失望,它的Macaron不是最好吃的囉...



接著就是正式的甜點上桌了!
當然是要點招牌甜點巧克力蛋糕(CARRE CHANEL chocolat-praline)
華麗漂亮的甜點,吃起來還有些榛果Crispy的口感



還有兩個有雙C Logo的巧克力,真是捨不得吃呢


Begin的用餐經驗是我用餐經驗中最美好的一次,
服務生的態度好到一個讓人驚嚇的地方,
卻又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我點的那杯Chateau Rauzan Gassies,侍酒師很大方的給了我一大杯,
甚至在我喝完之後,還幫我在添一些呢!
最令我感動的是,侍酒師看到我愛拍照,
在我走之前,把我點過的兩瓶酒酒標都完整取下來,送給我做紀念品!
這種小細節真的令人覺得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