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底剛開幕的Tokyo Midtown
號招了不少知名的甜點餐廳進駐,
行程的最後一天,打算去吃一下囉!
(之前有去晃一下,但是跟人有約,就沒留下來排隊了)

坐大江戶線到六本木站下車,
往左邊一轉就會看到Tokyo Midtown的指標,
比去Roppongi Hills簡單多了!


新蓋好的房子明亮得緊,
從天而降的水柱,最下方有水盤接著,粉漂亮喔!

原本是打算吃兩家的啦,不過我笨、我蠢...
既然想吃Toshi Yoroizuka,就該早幾天來吃,
最後一天才來排隊,當然吃不到囉!
1點去預約,只能排到4:30的時間,
可是我4點就該坐上往機場的電車說...
算了,不完美的結局讓我有在來日本的衝動囉!


當天吃到的甜點就是這間有名的AOKI


一開始貪心地點了六個小蛋糕組合,
嗯...到了最後一天我的食量居然變好了,
六個小蛋糕全部吃掉了!


既然吃不到第二間甜點,那麼在這裡就多吃一點囉!
立馬加點招牌甜點─Bamboo
天啊!真的是抹茶的漩渦...味道超濃的!


在Midtown閒晃的途中,遇到一個Cooking Studio的地方,
非常有趣,有教做洋食、麵包的課程,
還有英文課程喔!不過沒有單堂上課,不然還挺想嚐試看看說!



另外說一下另一個旅遊美食團必去的地點:Pierre Hermes


裡面不能拍照,我只偷拍了一下走上二樓的樓梯囉!



回來送給親朋好友的Macaron!

說出對PH的感想,我很可能會被大家痛批致死,
可是...我沒有特別覺得他的Macaron很好吃...
難道是我期待太高,所以失落也特別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