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夜前夕,看了一套漫畫後,一整天就是想吃壽司!
原本想說去遊壽司吃一下,可是卻遇到週一公休,
想來想去,最後居然中午衝去高玉吃午餐...
就為了一本跟壽司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漫畫─女帝
唉...我真的是有點瘋了吧!


外頭漂著毛毛細雨,趕緊在雨中拍一張照片!

高玉建國店中午的生意普普,進去時只有一桌的客人,
板前是空的,那當然是要挑選一個我喜歡的座位囉!




據說一三五六是從日本運漁獲過來的日子,
整個櫃子當中滿滿的都是魚料!

師傅簡單的說明一下今天有哪些魚料,
當場就被日本空運的食材給吸引,
因此點了11貫的套餐囉!


第一個壽司就忘記名字,好像依稀是早上捕獲的比目魚吧
(完全不負責任的壽司命名)


第二個也是忘記名字的好吃壽司,是鰤魚嗎?不確定ORZ
確定了,是河豚


好像是青甘吧...


這個我認得了啦~~鮪魚,外面用熱水稍稍川燙一下囉


吃了幾口的茶碗蒸,滑嫩好吃,料又實在呢!


車蝦


台灣產的花枝,上面灑了點柚子


美味的海膽,一點明樊的苦味都沒有,超棒!


多到滿出來的鮭魚卵,師傅說他太貪心了,所以放很多!
跟上次在Masa吃到不太相同了,很Q卻不會有咬下去ㄉㄨㄞ的感覺!


鮪魚微炙,果然是他們的名物啊~~


穴子,這是我吃過最細密的穴子了,
難怪朋友公司的老闆每次都只點這個吃!
入口就化掉了呢!


鮪魚蔥花捲,細膩又美味!


最後的湯品,原本以為是我不喜歡的味增湯,
沒想到白白的可是鯛魚磨成末後熬煮的,
為的就是讓湯品的口感更濃重呢,GOOD~


本日甜點─奶酪,師傅還開玩笑說這可不是豆腐喔!


據說未來高玉建國店跟民生店的走向會有點區分,
老實說民生店離我公司近一些,下次在去挑戰午餐散壽司囉!

另,高玉很好吃,不過以C/P值來計算,好像MASA划算一些,又想去吃MASA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