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雖然之前已寫過最後一篇的日本遊記,
但是忽然想到之前一直想要說的內容,
想想還是寫出來吧...

東京遺珠,當然說的就是我這次去日本的遺珠之憾囉~~

  1. Burberry:  三進三出Burberry,居然空手而歸...
          唯一買的Burrery絲巾,卻是要送人的...
         下次絕對會買一個Burberry給自己啦~~
  2. 0個包包:這次居然沒有在日本買到喜歡的包包,十分痛心啦~~
  3. 雜貨、茶葉:沒有到自由之丘享受一下悠閒的貴婦氣氛,
          逛逛有趣的小雜貨、買點特殊的茶葉,
          也算是一個遺珠啦~~
  4. 日式早餐:這點,我必須承認,絕對是我自己的錯啦~~
         飯店明明有提供早餐,
         但是每天都太晚起床,或者選擇吃別的...
         沒去享受一次,算我笨吧...
  5. 京都:這個...要硬算在東京遺珠上,是有點過分啦...
       只是...人家想去京都、大阪玩嘛~~

既然有了這麼多遺珠,下次絕對會再去日本的啦~~


後記1:雖然沒有在日本買到包包,
    但是回到台灣卻立刻補上一個GUCCI...
    ㄟ...也算是了卻一樁心願吧...

後記2:幸好有去買心愛的Vivienne Westwood,
    不然我的遺珠又多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