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花了一早的舞伎變身
又累又餓的Isa與我也開始感覺到飢餓,
打算找個地方吃飯!


原先我預計午餐要在清水寺這區享用聞名京都的【湯豆腐】!
看到這間名店【奧丹】總本舖一整個開心興奮!
想說要吃就來吃名店!


結果看到Set Menu...3000日幣獲得一碗湯&一塊豆腐...
好像真的有點虧!(再加上我根本不愛吃豆腐...)
當場決定換地點,別吃這種有點貴而且我也不確定要吃出什麼真諦的名店囉!


在奧丹門口等著用餐的人們!
雖然決定不吃了,但是看到別人在排隊,我還是會有點心動...
這種愛跟路的個性要怎麼改啊~~


拒絕豆腐之後,我們來到附近的手打蕎麥麵店:有喜屋


京都到處都有的葫蘆造型,這次是裝七味粉啦!


我的天婦羅蕎麥涼麵


大尾明蝦 & 炸野菜


挺有勁道的涼麵


小狐Isa為了想喝湯,點了豆腐蕎麥湯麵
(奇怪,這麼熱的天氣她還能喝熱湯!)


不過這碗應該不叫做湯麵,而是羹麵吧...
麵條全部都在豆腐下,豆腐躺在勾芡的湯汁中...

總體來說,這頓午餐還算滿意,讓我們消暑又止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