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水寺一帶晃夠本,又吃過下午茶後,
我們兩個終於滿足的離開這邊,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為了擺脫沉重的行李,趕緊跑到清水道附近的郵便局
把要送給zz的奧援寄出!讓她在日本也能當個台灣之光啦!
不得不稱讚一下日本的郵政系統
星期五4PM從京都寄出的包裹,
在網路上一查,居然星期六早上8點不到就已經在東京等著被配送...
忽然好想把自己打包進去,送到東京去逛街

回歸正題,為了不浪費我們的一日公車卷,
我們再次搭乘公車來到有著【京都廚房】之稱的【錦市場】,
不過那天我們兩個實在是迷迷糊糊的,
地圖、參考書通通帶錯本,又在錦市場那邊小迷了一段路,
好在最後還是順利找到地點囉!


錦市場內的【錦天滿宮】,是說拜了會大發利市嗎?


看到路上賣的炒栗子,
吃起來口感鬆鬆的,有點像烤地瓜的感覺!滿奇妙的!


我的烤味增飯團,在名店─中央米穀買的!
飯挺香Q的!


小狐的綜合野菜飯團


順便在田中雞卵也買了一個鰻魚玉子燒!
口感普普而已,民宿早餐的玉子還比較美味呢!

原本是打算要去吃據說超划算的大安海鮮燒烤,
但是我們兩個東晃西晃抵達時,人家已經在收攤刷鍋子了,
也只能黯然神傷的離去...

這時我的盤算是:先去逛街,再去用餐!
因為百貨公司8點就休息,逛完剛好肚子餓,來吃晚餐吧!

沒想到連進兩家京都的百貨公司,都讓我們大吃一驚...
忽然感受到,原來藝妓們的時尚感可能跟我們不太一樣...
霎時,一整個寂寞...
莫非,這次來日本,我終於可以不用破產回家了嘛!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不管怎樣,我都會亂買一通啦啦!)

既然沒街可以逛,那就來吃飯吧!
看中意京都車站樓頂的燒烤店─炭火串燒こけこっこ
沒想到一上樓,發現大排長龍,居然要等個30分鐘才可能有位置...

小狐當然是好心的要陪我等待!
但是我自己坐不到5分鐘就發現耐心全無!
當場拉著小狐,直接回家睡覺比較舒服啦!
(誰教我們前一天都沒睡好咧!)


回家的路上,行經便利商店,決定改吃泡麵


還順便買了一串炸雞來加菜


小狐買的是泡菜牛丼飯,看起來也很好吃!




便利商店布丁,小狐的飯後甜點!
忘記來給她偷吃一口了


我的杏露梅酒!沒有吃甜點,來點甜酒也是OK的!
(從一進房間開始,就打定主意要用漂亮的酒杯喝梅酒啦!)

總之,雜七雜八的買了一堆東西回家,倒也亂吃了不少!
最後決定早早上床睡覺!
因為隔天的行程也是超滿超精采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