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一餐是我覺得最難寫的一餐,
除了這是一間很美的餐廳、很酷的擺盤外,
服務不錯但是我吃了些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ORZ


Pierre Gaganire
是我在東京吃到的第二個三星主廚,
不過他是走比較創新的法式料理,並非傳統式的法國菜,
有些餐點分的太細了...實在不知道我在吃些什麼!



這次去的是Pierre Gaganire位於表參道上的餐廳,
其實跟我平常常去逛的表參道地區不太一樣(是表參道Hills的反方向),
路比較小條,跟我想像中優雅的表參道其實比較像囉!



根據網頁上的圖片,餐廳是為在一棟前衛設計的大樓中,
就在Prada的隔壁囉!



只要走對方向其實很好找,越過Parda之後,
會先看到Cartier!



Cartier後方就是設計特殊的大樓囉!
其實餐廳的一樓是Chloe的店面,
用完餐我是有裝貴婦的在裡面晃了一下囉!



餐廳是位於大樓的4樓,
出了電梯後立刻就看到超大片的圓弧牆壁,
畫著Pierre Gaganire的照片!



待服務人員領位後,我坐的是在邊邊的位置,感覺挺隱密,
餐廳內部裝潢其實也挺現代的,
中午用餐時間人其實不算少,
看了一下,右邊有一組香港人,左方有一組台灣人,
嗯...這裡已經變成旅行團的觀光勝地了嗎!



餐桌的擺飾以簡單為主,還沒點菜就先送上小點了!
印象中我點了7350的套餐,內容以海鮮為主,
為了搭配,點了一款白酒,侍酒師似乎推薦了Chardonnay,
不過我還是選了最近挺喜歡的Sauvignon Blanc囉!


開始上菜,一開始便是前菜五連發,完全沒有印象吃了什麼!






接著好像是上了一個明蝦!


在用前菜,我不小心將醬汁滴到桌巾上,真的是超醜的,

不過領班發現後,馬上用一個可愛的小白巾檔著,
雖然是一樣醜,但是至少不會那麼不順眼囉!


主菜,魚&酥皮鴨


接著上甜點,也是多到完全不記得有哪些!







老實說,這間餐廳的體驗不至於說不滿意,
但是也許是跟我不合吧,總對於他的料理方式有點疑慮,
很多食材弄得東不東西不西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吃了些什麼!
(當然領班&服務生都很認真的為我介紹,不過沒有什麼內容記下來就是了)


在用餐的順序上,也許是上菜太猛,
老是一次5盤的送上來,吃得我超緊張,彷彿在趕場,
盤子太多也絕得自己的桌子超亂、超擠!


原本以為是自己的狀況不好,所以吃不出它的美味,
不過仔細比較自己這次吃的兩次法國料理,
我還是比較喜歡BEIGE囉!



最後說個小插曲,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離開Pierre Gaganire時,領班居然送我下樓,並在電梯中很小心翼翼的問:
請問...你是同行吧,在哪間餐廳服務呢?
我...有當澳客嗎?為什麼這樣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