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想吃MASA好久了!不過MASA實在太紅了!
每次我很隨性地想要去吃飯,都遇到客滿!
這天總算有機會讓我逮到機會,來吃午餐囉!

 
首先端上的,是生魚片五組合!

 
有我最愛的軟絲細麵

 
金目雕嗎?
吃完沒立刻寫網誌,就是會有這種記不清楚的狀況
反正都記不清楚了!那就通通都不要寫好了!
只把有記憶的寫出來就算我了不起了!

 

 
雖然不記得它是誰,但是記得它不錯吃!

 
甜蝦

 
本季新菜色:曇花

 
鯛魚細麵?大家忽然好流行切細麵喔~~

 

 
清脆的漬物!好吃!
(上次去吃火鍋時,也有個主廚贈送了醃漬物,但是一點也不好吃)

 

 
帆立貝自己捲

 
醃魚

 

 

 
我想吃很久的厚燒玉子!
天啊!超好吃的!熱呼呼的好像熟布丁!

 
海膽自己捲

  
鳳趾生蠔?

 

 


沙拉

 
我十分讚賞的一品!裡面有芋頭、鮑魚豆腐...等!
充滿了京料理的風情!

 
炭烤秋刀魚!
可惡,隔壁吃喜知次!
早知道今天有喜知次我就不會把午餐預算降下來了!

 
美味的酒釀番茄

 
甜點

每次去MASA都覺得吃日本料理真幸福!
唯一讓我不滿的一點...就是它一定要訂位啦!
吃飯明明就是這麼講究FU的事情,怎麼能讓訂位控制我咧!
(繼續這樣下去,我就只好天天吃MASA閉門羹了)


【店家資訊】
MASA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電話:02-2570-2590

終於想起來為什麼所有的生魚片都不記得名字了!
在中間接了通電話,一轉眼,已經是滿盤的食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