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Isa & Evita吃過了這間奧地利餐廳後,兩人對此念念不忘!
約了周末來唱歌,重點就是唱完歌要來吃好料囉!

 
位於SOGO敦南店B1的Sound Kaffee,有著超高的天井空間,
旁邊都是名牌環繞著,感覺有高級!

 
趁著點菜的空檔,偷偷跑去人家的VIP室拍照,
這間VIP室大約可以坐10個人左右,不過好像要低消ORZ

這次總共點了2份套餐、2份主菜單點、2份甜點單點 & 1份飲料囉!

 
Fish點的套餐,沙拉選擇義大利酒醋,
上次Isa他們好像嫌有點過酸,今天吃是還好啦!

 
好吃的凱薩沙拉!醬汁不會太膩口呢!

 
熱騰騰的麵包,外酥內軟!

 
Isa套餐的蕃茄湯,很濃稠...不過不是我的菜...

 
Fishy的馬鈴薯濃湯,這道我就比較喜歡了!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是偷吃別人的餐點耶~~

 
終於,我點的南瓜明蝦燉飯出現了!
為了慶祝萬聖節,提前吃南瓜啦!

 
Isa & Evita單點的波菜干貝燉飯!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很爽口!(畢竟南瓜吃久了有點甜...)

  
Fish來個魚吃魚,據她堅持,是因為她想要吃時蔬啦

 
Isa & Evita的主菜:菲力牛排!

 
來個Juicy的剖面圖吧~

 
餐後飲料,Isa的米朗琪,就是牛奶比拿鐵多一些囉!

 
Fishy的薄荷茶

 
Evita單點的泰瑞西亞咖啡,有加橘子酒喔!
忽然在想,他們該不會用莫札特的橘子香甜酒吧!

 
附餐甜點,起司蛋糕,旁邊還附了兩塊小Cheese,很不錯的喔!

 
我另外單點的蘋果餡餅,熱呼呼的好好吃喔!

 
來個側面圖吧!

 
不知道為什麼,又再加點了一個2~3人份的凱薩煎餅,我們真能吃啊!

 
煎餅附的李子醬,Isa覺得佐醬比較好吃,我個人喜歡單吃啦!

這間餐廳算是燈光美氣氛佳,適合充當貴婦逛敦南SOGO時,來個下午茶囉!


【店家資訊】

Sound Kaffe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SOGO敦化館)
電話:02-8771-6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