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已久,總算提筆來寫新網誌了!
沒想到要寫的第一篇,就是我的敗家文...

前兩天正好有老外來訪,晚上陪著用餐看市場,
一個不小心,就把手機忘在餐廳忘記帶回家!
失去之後,才發現我對原本的小白機有多喜愛,一整個人痛不欲生耶~~

(最痛的是,居然忘記幫她拍照ORZ,枉費我還貼了漂亮的貼紙在上面!)

確定手機消失後,還是得挑一下接班人囉!
Sharp-1 
好在之前堂弟跟我提過Sharp出新機了,是我喜歡的掀蓋、粉紅、大螢幕!
趕緊打電話去各個通訊行確認,總算讓我搶到全台北最後一隻粉紅920sh囉!

Sharp-2 
模仿廣告上站起來的樣子

Sharp-3 
特色就是可以把螢幕轉90度角,

Sharp-4 
超大的螢幕,據說在日本可以看電視喔!

Sharp-5 
趕緊把之前在六本木Hills買的手機吊飾拿出來用,這可是村上隆設計的開心小花呢!

Sharp-6 
耶!合體成功!一整個粉紅起來!

不過才剛買手機,功能還不太熟,只確定照相的畫素不錯!
等慢慢玩出心得在來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