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將四樓近30坪的空間分隔成四個空間,
一個廚房、一個小客廳再加上2間套房,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我精心設計的閨房空間囉!

 
將廚房旁的大木門推開,就可以進入房間了!

 
將之前的買的木架子留下來,當作是我自己的小玄關

 
小玄關旁邊就是更衣室,成ㄇ字形狀

 
還沒整理好,但是收納空間很多

 
由於本來的書桌真的是超大,這個空間有點是量身訂做的
長櫃最上方放些不常用的相本,下面則是擺放電腦主機
印表機也兼任掃瞄器,所以那格的層板我要求可以拉出來囉!

床就放在書桌旁邊的位置(後補)

 
床的另一邊則是以前陽台的位置,現在整個打通出去,可以放置我的梳妝台!
不打算買或訂做梳妝台,直接用以前的小書桌充當囉!
(反正抽屜超多,剛好可以放我的化妝品!)
窗檯的位置也放了以前的一個櫃子,常用順手的保養品就藏在裡面囉!

 
鋁門窗的窗台,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層板,看起來很整潔!
再加上金黃色的隔熱羅馬簾,早上不會被太陽公公吵醒喔!

 
拉開羅馬簾,後面還有白色的紗簾飄飄飄,
白天的時候我通常都將羅馬簾拉開,讓自然光照射進來!

 
床的正對面是大書櫃 & 電視櫃
我堅持書櫃要做門啦!這樣後面的書有多亂都不會有人發現!

 
偷偷拉開一角,給大家看看還沒整理的書們!
(其實這個書櫃是仿漫畫王規格,前後有三層啦)

 
咦!電視隔壁那個會發亮的玻璃屋是什麼呢?呵呵,就是我的浴室啦!
因為排水管等因素,浴室得放在房間的中間,為了不影響空間透視感,
不用水泥隔間,而是採用強化玻璃當作牆壁!
再加上我想給寶貝姪子姪女一點小驚喜,還特別挑了可以畫圖的白板玻璃材質呢!
他們隨時可以來我房間的"牆壁"上畫畫喔!

 
這個是我的洗臉台,其實是房間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在我的小玄關對面!)
溫暖的紅棕色馬賽克磚,感覺很溫暖!
臉盆也挑了一個玻璃的造型,感覺挺活潑的!
另外在牆壁上訂了些玻璃層板,可以放我的隱形眼鏡藥水、卸妝用品等!

 
浴室採取乾溼分離,所以走進玻璃屋會先看到馬桶,
但是有一層玻璃阻隔馬桶 & 淋浴空間囉!

 
我的淋浴花灑,是屬於三段式功能,
除了花灑外,還有固定式的按摩水柱 & 一般淋浴喔!


哈哈~~最最心愛的貓腳浴缸!泡起來好舒服喔~~(感覺自己NANA起來了)
啊!忘了說,地板的馬賽克磚比較大塊一點,選用的是巧克力色系!


貓腳浴缸的牆壁上,用玻璃做了些格層,可以放大量的沐浴用品、洗髮精等東西囉!

房間的確是改得超舒服啦!不過我的東西怎麼這麼多,怎樣都整理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