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費力的整理,我的書櫃總算有個樣子出來了!
這可真是極品書櫃呢!完全依照我的需求而訂製!
士林漫畫王現身啦!

01 
我很堅持書櫃一定要作門!
所謂「一白遮三醜」,書櫃門一關,裡面在亂也通通都遮起來了!

02 
首先先把最裡面的那層書櫃打開!

03 
由於位於電視後面,其實拿東西並沒有那麼方便,
所以先放一些較不常看的書籍囉!

04 
中間的門打開了!

05  
最外層放的是我的小說們!
以于晴、席絹、典心、雷恩娜等飛田&狗屋的作者為主,
最上面則放了JAK & JG的外曼!

06 
把放小說的那層書櫃往旁邊移,露出後面的漫畫櫃!
大部分的少女漫畫 & 偵探漫畫都放在這層!
(未來位置還是有可能調動的!)

15  
漫畫櫃再往右移,露出第三層書櫃!
目前也是放一些少女漫畫,少部分的少年漫畫(像是聖堂教父等)也是放在這邊!

08 
不過最內層的書櫃,當初在我出差時尺寸不小心被調整了,
導致現在有很大的一塊空間被浪費掉!
現在的想法是請系統櫃幫我打洞,在加一層隔板,
多出來的空間剛好可以讓我放CD囉!

09 
現在開啟的是最左邊的第一層書櫃!

10 
放的書籍以禾馬的作者為主,有凌淑芬、黑潔明、綠痕、決明等...
最上面則是LH、JM、SEP等外曼作品!

11 
推開小說櫃後,一樣第二層是放漫畫,
不過這邊的漫畫以尖端、東立的大開本為主,
像是NANA、恐怖寵物店,還有葡萄酒界的重要經典─神之雫,都是放在這層!

12 
左邊書櫃的最後一層,則是放一些"正常的書"!
像是哈利波特、達文西密碼、推理小說&日本文學類幾乎都在這邊囉!

13 
給大家看一下三層書櫃的交錯排法!

14 
目前書櫃的飽和量大約是85%!(不過我還有書還沒放進來...)
剩下的空間,是讓既有作者出新書,我仍有擴充的機會!
不過這個書櫃大概是家人給我最大的愛&容忍了!
以後絕對不可能在擴建書櫃...所以大概就是這樣了!
如果想要多買書的話,勢必要把舊庫存清掉一些才能捕新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