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房子裝潢完,住進去也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
這段期間當中,我還是常有"阿...我在住飯店"的感覺!愛的轟炸
是真的對我的房間超滿足的!

不過這麼讓我開心的房間,還是有些小小問題啦!
首先就是浴室的玻璃...

13 
當初為了做乾溼分離,在馬桶與花灑之間安置了一塊透明玻璃,
偶爾有幾次,迷迷糊糊地走進來會不小心撞上,感覺實在是有點小危險!
設計師也建議我貼上一些圖樣,比較安全!

原先是想買Ikea的壁貼,但是不防水且只有單面,因此作罷!

在網路上逛了一圈後,決定買這款【櫻花之舞】的壁貼眼睛亮晶晶

充滿和風的櫻花,跟我的調性其實挺合的!
也不想讓顏色太多太混亂,最後決定是單色的深咖啡色!

網路賣家算是服務親切啦!匯款的第二天,壁貼就立即送到家!
還附有貼心的使用說明,摩拳擦掌的將它貼上!

17 
噹噹!成果就是這樣啦!
看上去不會很突兀,感覺還不賴!
好像也不難撕,如果明年想換圖案,也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