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3 
片名: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導演:Catherine Hardwicke
演員:Kristen Stewart, Robert Pattinson
作者:Stephenie Meyer

A05 
前幾天,朋友Karen問我有沒有興趣看最近很夯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
老實說...吸血鬼實在不是我的菜
(其實只要是異世界的...都有點小排斥,
更別說之前有本在雨林的小說,整本書都讓人熱呼呼黏膩膩熱 ,好想洗澡喔!)
這本暮光之城在外曼的世界沸沸揚揚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也提不起勁來看!
不過,既然有人約,還是來湊熱鬧看一下片子囉!

A06 
號稱打敗哈利波特的鉅作,其實說穿了,兩本都是青少年讀物啦!
本書說的是17歲少女Bella,因母親再婚,
只好離開暖呼呼的鳳凰城,投靠住在陰雨綿綿的華盛頓州的父親!
入學的第一天,就被學校神秘又帥氣的蒼白家族中的一員:Edward給吸引住了!
A07
不用說,Edward就是個吸血鬼,而Bella甜美的血液,不停誘惑著Edward!
當然,最後一定要來個壞人,打算搶走Bella,然後Edward打敗壞人的劇情!
(果然,被我一說完全不好看的感覺!)

A12 
可能我對吸血鬼片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夜訪吸血鬼】當中,
所以一直很害怕(期待?)吸血鬼大屠殺的場面,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這就是片青少年電影,不會有太血腥的畫面出來!
可是我在看電影時,一直覺得導演的手法讓我好緊張怕怕 ,心跳的超快...
卻又說不出在緊張的什麼勁...
A13 
直到回家開始看小說之後,我才恍然大悟:
啊!片中的緊張感,其實是男女主角間強烈的吸引力! 
A01 
是說...我已經離開青少年時期那麼久啦不要走  ...
那種純純的、天真的、稚嫩的少女情懷,居然被我誤認為大屠殺前的寧靜...
真的是...畫圈圈

來介紹一下片中角色好了!

A08 
女主角Bella Swan (Kristen Stewart)
好啦,她還滿像書中描寫的樣子,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個Bella這個角色,所以也就不想著墨太多了!

A09 
男主角Edward Cullen (Robert Pattinson)
天啊...這是西追耶...在哈利波特裡面,還挺喜歡他,覺得他蠻帥的!
怎麼變成吸血鬼之後...帥度大降耶!
可能跟化妝師有關...老覺得他臉上的白粉快掉了...

A10 
書中的Edward真的感覺很帥...雖然西追沒完全符合我的想樣,
但還是多PO一張棒球照好了!
A11 

A14 
吸血鬼一家人!
顛覆大家對吸血鬼的看法,這家人其實都是好人耶!

A15
爸爸&媽媽

A16 
兄弟姐妹A,這個姊姊挺不喜歡Bella的!

A17 
兄弟姐妹B,黑頭髮這個,書中描寫說她跟Bella是好朋友,
至於這個兄弟,是剛進入這個家族,對於人血還是很飢渴囉!

A18 
這是壞蛋吸血鬼三人組

A19 
印地安人父子,跟吸血鬼一族是天敵

A20 
作者 Stephenie Meyer,據說在片中有出現...到底在哪啊ORZ

不過既然是青少年電影,就來點高中生一定會有的事情!

A22 
勾肩撘背一起上學

A21 
談情說愛

A23 
擦槍走火

A24 
高中舞會
A25 

A25
自願被吸血?

最後再來說一下,海報設計其實很漂亮的!
A02
A04 

 還有,小說真的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