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01.jpg 
片名:嫌疑犯X的獻身(容疑者Xの獻身)
導演:西谷 弘
演員:福山 雅治柴崎 幸堤 真一松雪 泰子
作者:東野 圭吾

這是今年底我最期待的一部電影!
改編日本國民作者東野圭吾所寫的推理小說,也是伽利略系列的一本!
之前的伽利略系列改編成日劇,當時也是讓我追到一個不行!
俊男美女外加推理的組合,就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劇情啦!

X02.jpg 
男主角湯川 學是由永保春青的萬年老妖...不對,是帥氣偶像福山 雅治主演,
這個用手指摀住臉的動作,可是教授的招牌動作,
只可惜這次沒在電影裡出現!

X03.jpg 
這麼帥的物理老師,女學生上課怎麼可能專心!
是我就絕對專心不起來!

X04.jpg 
再來一張帥氣的照片!
福山 雅治在日本紅了這麼多年!這好像是他第一部電影,
其實我之前也搞不清楚他到底靠什麼賺錢,
日劇我有印象的就是美女或野獸 & 伽利略,
專輯好像出了不少,但是也沒有一首是我會唱的!
不過人長得帥就是有這點好處,怎樣都會紅啦!
(我偶爾也會在想金城武在靠什麼吃飯啊!)

X05.jpg 
這次遇到了難題,教授哀傷的坐在校園中!
恩...還是很帥!(奇怪,除了帥之外,沒別的想法了嗎?)

X06.jpg 
同樣也是老師,變成教數學的石神 哲哉,忽然就宅了起來!
演石神的也是我很喜歡的男明星:提 真一,

X07.jpg 
宅男教授的愛情,某些時刻還真令人毛骨悚然!

X08.jpg 
兩大男星的初相會,一個是帥氣迷人的大學教授,
另一個則是在三流高中教書的落寞老師,從服裝&表情就可以看出反差!
兩個人都演得真好!

X09.jpg 
這一幕真的非常佩服堤 真一的演技!
堤 真一身高178CM,福山 雅治則是180CM,
明明只有2公分的差距,但是畫面上看起來差了將近10公分!
堤 真一利用駝背、髮型、服裝等,讓人覺得石神真的比湯川 學無趣、畏縮!

X10.jpg 
兩個人在小宿舍中研究數學題目,那時候的石神可真的都亮起來了呢!
(桌上那瓶威士忌,我嚴重的懷疑是Bowmore!)

X11.jpg 
雪山的這段,也是讓我看得心驚動破!
不過是說...日本這麼多雪山喔...隨便就可以遇到暴風雪!
而且兩個人上山都不怕山難喔...
X12.jpg 

X13.jpg 
由柴崎 幸所主演的第一女主角內海 薰這次真的有點小花瓶...

X14.jpg 
跟福山的對手戲明顯少了許多,再加上本劇的男女配角實在是太強了!
更顯得她的戲份少得可憐!

X15.jpg 
不過最後安慰教授的這幕,還是有演出那種"亦友亦妹亦母亦情人"的感覺

X16.jpg 
最重要的女配角:花岡 靖子是由美女女優松雪 泰子擔綱!
看到現在的她,很難想像她以前是演白鳥 麗子耶!
那個"呵呵呵"到目前仍無人可敵啊!

X17.jpg 
這幾年來松雪 泰子在戲劇上的努力與表現是有目共睹的!
今年還受到日本奧斯卡的女配角提名,
而且是同時有【嫌疑犯X的獻身】&【重金搖滾雙面人】兩片耶!
真是不錯不錯!

X18.jpg 
快被宅男教授嚇死&逼瘋的美女,演技真好

X19.jpg 
當然也跟男主角福山 雅治有些對手戲!
這一幕楚楚可憐的樣子,真像福山雅治在欺負她呢!

X20.jpg 
最終,這場以【愛】為謎的推理,還是得落幕...

X21.jpg 
這次的教授,不像電視劇中的花俏,默默的看著花落...

X22.jpg 
而這一幕擁有燦爛笑顏的松雪泰子,對石神來說,是獻身的源頭!

X23.jpg 
最後來提一下好了,為了伽利略系列,
福山 雅治 & 柴崎 幸兩個人組了一個團體,叫做【KOH+
這次的主題曲【最愛】也是由福山作詞作曲,柴崎 幸主唱,非常好聽喔!

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推薦大家去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