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在噗浪上聽到跟人在討論好吃的海南雞飯,
讓我忽然也好想吃上一口!
正好那天要去SOGO復興館幫阿姊買點心,
打算中午去吃個飯順便購物囉!

001.JPG 
文慶雞是新加坡雞飯【文東記】在台北的直營店,
不知為何我之前老是把它的名字記成【丈度雞】一整個很有度量衡的感覺!
據說它的便當很划算,不過只限外帶!要內用就得點菜囉!

002.JPG 
點菜之前先來個小菜─香煎粉肝,
我發現這幾年我的口味真的有變,以前絕對不會點豬肝來吃的說!
不過這個外脆內嫩,很好吃耶!

003.JPG 
考慮了一會兒,我點了海南雞飯單人套餐,超豐富的!

004.JPG 
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我把新加坡黑抽淋在雞飯上,
一圈圈的畫上去,讓我一整個想到【火影忍者】中火影村的標誌!
名人.jpg→圖片來自日本官網
↑請注意鳴人頭上的火影村旋渦標誌!

005.JPG 
主角雞肉上場了!
訣竅是做了按摩&三溫暖-冷、熱、冰水的三套程序,才讓台灣土雞更好吃呢!

006.JPG 
套餐還附了一盤青菜!
我可是有乖乖吃掉一半以上喔!

007.JPG 
料很豐富的雞雜湯

008.JPG 
甜點紫米粥
其實我根本不該點套餐,根本吃不完,
而且多附的青菜&湯我本來也不愛吃的說...
下次學聰明,只要點雞飯&雞肉就好囉!

吃完飯後我還殺去SOGO復興逛了個小街!
一定要抱怨一下,這些設計師是怎樣啦!
都已經在出夏天的涼鞋了,材質都選些絨毛、几皮的,一點都不清涼好嗎!
夏天就請提供Bling Bling的花俏性感高跟鞋吧!


【店家資訊】
文慶雞台北直營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19-1號
電話:02-2731-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