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終於要來寫這篇旅館文了!
這可是值得大書特書的拔尖星級旅館呢!

這次出發到土耳其前,其實一開始什麼都沒研究,
畢竟我都還在埃及
&土耳其之間搖擺不已,無法決定要去哪個國家!
只好先將旅遊書買回來研究研究囉!
最後是一頁白雪茫茫的
Cappadocia的照片決定了一切!
我想搭乘熱氣球欣賞這樣的景緻!

(但是事與願違,這次土國行唯一沒做到的事情就是坐熱氣球……)

A01.JPG  
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Cappadocia,每個人都說該去住宿當地特殊的洞穴屋,
既然如此,那麼愛湊熱鬧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東研究西上網的結果,就是不小心發現了這間超美的旅館:
Argos in Cappadoica

06.JPG
一開始認定自己應該是住不起這樣高級的旅館,
但仍忍不住的把旅館網址轉給
Evita
果不期然,我們這群愛慕虛榮的偽貴婦,看到就想住啦!
更何況網站上沒有說清楚房價,還是不死心的寫信去詢價囉!

由於2月是旅遊淡季,因此給我們一個還算合理的價格:
Standard Room一晚100歐,折合台幣約4500
Evita討論了一下,在這兒豪華的住個兩晚應該還OK

2/12,跟Evita約在Istanbul的機場碰面,買了國內機票飛往Cappadocia

001.JPG
不是我愛嫌,
Kayseri的機場也太兩光了吧…
這那像個登機
Gate,是個遮雨棚吧!

A40.JPG
抵達Argos已經是晚上7點多的事情了,
英文勉強可溝通的
Reception領我們到房間去!

001.JPG
簡單大方的房間,是一間不錯的小木屋!

016.JPG  
房間內該有的設備,溫馨的設計都不差!

004.JPG
但是……
什麼

008.JPG
小木屋??? 石化  

013.JPG  
Cappadoica的名產是洞穴屋吧!

009.JPG
這間房間沒有任何不好之處,但是要我大老遠花
NT$4500來住,
似乎讓我有些不甘心……
我不依

007.JPG
更何況我要住
洞穴屋啦!

017.JPG
可是……我們當初的確是訂
Standard Room
人家也沒給錯房間……那該怎麼辦咧…

018.JPG
小小跟
Evita討論了一下…
好吧,都已經大老遠跑來這了,那就狠下心來升等吧!

006.JPG
打個電話到櫃檯說明我們想要換房間,
驚慌失措的
Reception,將要如何大戰這兩個來自台灣的真奧客偽貴婦呢?
下回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