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9.JPG
這次土耳其之行,其實有點好事多磨!
我自己的行程很早就敲定了,以色列的行程終了,直接飛往
Istanbul
不過旅伴
Evita的行程卻遲遲無法確認!

先是旅行社因某個怪理由將他的機位取消!

星期四晚上8點跟我們確認有座位,說好星期五一早去刷卡開票,
卻在星期五告訴我們因為沒附訂金所以把機位取消,如果要開票的話,得追加
5000元!
我們當然不吃這種悶虧!

排土航候補的機位又沒補上,一度我以為自己得一個人在土耳其浪跡天涯10多天!
沒想到峰迴路轉,居然在抵達土耳其前
5天,Evita買到機票了!

不過由於班機因素,Evita會晚我一天抵達土耳其,
原先計畫直接在機場碰面,飛往
Cappadocia的計畫得取消,
我自個兒呆在
Istanbul一晚,在去機場與他碰面!

Istanbul這個地區我其實一點概念也沒有,要住哪一區、交通如何也是茫茫然!
想想還是參考旅遊書上介紹的住宿旅館,自己在上網查查價格

T01.JPG
最後挑訂了這間
Tash Konak Hotel
淡季住宿,一晚
25歐含早餐,感覺挺划算的!

T03.JPG
由於根本搞不清地理位置,所以安排了旅館接送,
好在有安排,我的班機整整
delay2個多小時,
晚上
8點多才到機場,要我自己找旅館一定沒辦法!
抵達旅館時已經
9點多,也沒力氣跟精神出去晃,
進到房間拍完照倒頭就睡了呢!

T06.JPG
房間其實小巧乾淨,冷暖氣都具備!

T07.JPG
女生應該不討厭這種公主床啦!

T08.JPG
雖然感覺小陽春,但是衣櫥、冰箱、電視也都不缺

T09.JPG
浴室就真的很小間了!

T10.JPG
第二天一早起來,就往屋頂的自助早餐出發

T11.JPG
它提供的早餐算是有誠意了,麵包、蛋、沙拉、起司等挺豐盛的!

T12.JPG
一開始不覺得,後來又多住了幾間旅館,發現以價格來說,這裡的早餐真的挺不錯!

T13.JPG
早餐區還有暖爐,有著溫暖的木材香氣

T14.JPG
住在這邊的,我覺得以西方客人居多,沒看到什麼東方面孔

T15.JPG
窗外可看到馬爾馬拉海的海景

T17.JPG
很多的海鳥

T20.JPG
當初這間旅館很吸引我的一點,就是他的屋頂可以看到
藍色清真寺

T22.JPG
邊享受早餐、邊欣賞美景,心情愉快的呢!

T23.JPG
樓下也有庭院

T24.JPG
夏天如果在這邊喝茶聊天,感覺應該也不錯!

T29.JPG
很多擺設都滿有歷史感

T25.JPG
當初原本想說這間旅館如果不錯的話,
等玩一圈回來
Istanbul後,就繼續住在這!
好在我有先來住一晚,對本區的環境有初步的了解,因此打消了這個念頭!

T05.JPG
這間飯店房間不錯、價格不錯、早餐不錯,唯一讓我頭痛的,就是地點不佳……
是位於熱鬧的觀光區附近沒錯,
可是…旅遊書上沒有說到這裡是
下坡,要爬好一段坡度才能前往電車站,
而且這些坡度是
石頭路,行李箱走起來可累人的呢!

T30.JPG
我光是第一天早上出門去換個錢,要走回旅館就迷路了
20分鐘!
若是天天住在這,找路迷路就會花掉我們不少時間吧!
再加上我們這群嬌生慣養、吃不了苦的偽貴婦,
想到出門逛街,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後還得走斜坡回旅館,
我就敬謝不敏!

T27.JPG
因此,不怕走坡地,又不會迷路的旅人,
這間旅館真的很不錯,可以考慮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